手机看新闻

芝罘俩刚需大盘一条街 到底买谁看深度PK

2017-01-11 09:09作者:房天下

[摘要]芝罘区作为烟台 老城区,在交通和配套方面的 显而易见,但是由于城中地带地块饱和, 资源南迁,交通南延,近年来芝罘向南发展的趋势明显,南部新城也成为许多刚需购房者的 ,今天我们就来看位于魁玉路上的量大刚需大盘——桦林彩雲城和天赐椿城一期嘀嗒的相爱相杀。

基本信息PK

芝罘区作为烟台中心老城区,在交通和配套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但是由于城中地带地块饱和,教育资源南迁,交通南延,近年来芝罘向南发展的趋势明显,南部新城也成为许多刚需购房者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看位于魁玉路上的量大刚需大盘——桦林彩雲城和天赐椿城一期嘀嗒的相爱相杀。

从基本信息上来看,桦林彩雲城体量上大的多,在品牌上,桦林属于烟台本地比较有影响力的开发商,早期的桦林颐和苑距离桦林彩雲城不远,在推出的时候成为芝罘区刚需的首选,现在已经交房入住;从价位上看,两者价差不大,桦林彩雲城,略高一些,但天赐椿城一期滴答已经是现房了,价位还便宜一点,性价比略高。

详细信息PK

适合人群PK:刚需的价亦有改善的房

两个项目在售均价十分相近,桦林彩雲城在售均价6300元/平左右,天赐椿城一期滴答6200元/平左右,在户型设计上两项目也不局限于小户型,囊括了从六七十平米的小两居到一百三四的改善户型,户型区间跨度大,加之相对低的均价,造就了两者“刚需改善”的适应人群,再这一点上不相伯仲。

交通状况PK:比比谁更近

两个项目位置是很近,都在魁玉路上,享受的周边配套也差不多,公交线路大体相同,都在3路车线路之上。而驾车出行的话,两者距离主干道都不算远,尤其是天赐椿城一期滴答更靠近化工路,而桦林彩雲城的优势就是更加临近魁玉南路。因此在交通的PK上就要看自己的自己的生活轨迹了,对于你而言,哪个更便捷呢?

交通状况PK:比比谁更近

主力户型PK:

两个项目由于体量较大,所以户型种类相对较多,我们就对比一下两个项目主推的相对“主流”户型,桦林彩雲城30#的B5户型,建筑面积69平米,与天赐椿城一期滴答的I户型,建筑面积75平米,两者均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两项目均做到了南北通透,动静分离。这对于小户型实属不易,但是从整体的采光通风来说天赐椿城一期滴答的I户型略胜一筹,南北外扩大阳台十分敞亮。但是在格局上,桦林彩雲城动区和静区各自浑然一体,在空间上更紧凑一些。

主力户型PK:
主力户型PK:

优劣势PK

优势PK

桦林彩雲城

1、本地房企且不远处有已开发完入住项目桦林颐和苑,实力有保证

2、为自持物业

3、新开大盘,房源可选空间大

天赐椿城一期滴答

1、现房即买即住

2、因为已有入住,小区内部配套较为成熟

劣势PK

桦林彩雲城

1、项目规模比较大,整体交房时间比较靠后

天赐椿城一期滴答

1、所剩房源不多,可选择性相对较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