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祥隆万象城】洞察先机 如何从ATM机取走别人的钱

来源:烟台房天下 2016-11-10 10:50

11月6日,万象城祥隆万象城万象城11000元/平方米4.10莱山区清泉路烟台大学北门0535-6712222T11非毛坯公寓首批产品开盘,当天劲销316套,再掀祥隆热,在 谨慎的今天,公寓缘何倍受青睐呢?那个洞察先机的人告诉你,它能成功让你从ATM机取走别人的钱!……

综合评分4.90分/5分

11月6日,万象城祥隆万象城万象城11000元/平方米4.10莱山区清泉路烟台大学北门0535-6712222T11非毛坯公寓首批产品开盘,当天劲销316套,再掀祥隆热,在 谨慎的今天,公寓缘何倍受青睐呢?那个洞察先机的人告诉你,它能成功让你从ATM机取走别人的钱!…

优点

1、位于烟台大学商圈,小区 即是烟大
2、新 百货、11街区、佳世客等商业围绕,且 近距离
3、拥有烟大 、托老所、多功能会所和社康 等完善的生活配套
4、物业自持

缺点

繁华地段,喜静朋友可绕道

发展

必须!打响自我资金保卫战!

人民币进入负利率时代,在股票市场不景气,债权、基金对于不熟悉资金运作模式的人简直是一个坑,如果选择继续存在银行或者购买银行理财,资金对你来说,只是卡上显示的数字,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那如何在负利率时代,保卫自我资金, 地产可谓是一个好的选择!
为何如此说呢?在地价不断攀升、人工、建筑成本不断升高的今天,房价跌涨空间有限,将闲置的资金 地产不失为一种稳健的 方式。

太赞! 公寓是从ATM机取走别人的钱!

众所 ,公寓有三大特点:面积小、总价低、高回报。举例说明,买一套36㎡的公寓,按照每平米8000元计算,总房价28.8万,商用公寓首付50%,首付款为14.4万,按揭20年,每月需还900元左右,住宅公寓首付按照首套房20%计算,首付款为5.76万,按揭20年,每月需还1500元左右。
按照烟台平均租房水平,一室一厅在好地段,>1500元,也就意味着只要拿出首付款,剩下的别人帮你还,这也是为何说 公寓是从ATM机取别人的钱,正可谓小钱不小,能帮你得套房,首付我来,剩余有房客。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论地段!莱山繁华地段舍我其谁!

公寓也不能盲目 ,地段、人流、品牌对于公寓的选择都是至关重要的。万象城T11非毛坯无论在地段还是人流方面都有着无可挑剔的 。
T11非毛坯公寓位于莱山区繁华地段,傲居烟大商圈、佳世客商圈、迎春大街商圈交汇处,政、商、居、乐多个功能区重合之地,佳世客、新 百货、保利MALL等诸多商业体坐镇,尽览繁华!

配套4.50分/5分

论人流!百万人潮辐射人潮滚滚!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莱山繁华地段辐射的百万人潮,20万现场租客,这点很重要,周边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众多高校密布,这里就是租房需求旺盛之地,即买即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论品质!巨头坐庄专业管理!

祥隆集团15年深耕烟台,实力保障,口碑信心,万象城T11全能非毛坯SOHO公寓携手途家、拜登等专业公寓酒店管家,提供更多专业经营服务保障,为你的资产保驾护航。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论户型!全能公寓自住办公总相宜!

可租、可办公、可自住、可 ,一个全功能的诚心资产SOHO公寓,功能空间灵活多变,T11公寓首创“PLUS-HOME”全功能公寓非毛坯生活体系,采用人性化的的设计:三分离卫浴系统、U型一体餐厨系统、MAX强大收纳系统、智能社区系统四大新潮生活创新系统,空间虽小,生活仍旧精彩,坐拥城市繁华,尽享城市便捷, 一下总是好的。

【推荐阅读】

11.7烟台8楼盘网签431套 万象城日签四百

拆迁必看!2016年11月烟台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新法

保险公司果然壕 这一年"拿地+买楼"数据惊人

烟台买房注意:低首付陷阱惊人内幕大曝光

11月第1周烟台成交935套降29.4% 俩项目开盘供不应求

房地产的“斯诺登”现身!他可能会让你惶惶不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繁***市  2021-05-04 15:37: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员  2021-04-21 10:40: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哼  2021-04-07 16:2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