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好好好!烟台住建局城建重点项目一季度开工率达到80%

胶东在线  2018-04-03 09:52

[摘要] 2018年,烟台市住建局以城市提升三年行动为契机,牵头实施年度计划投资50.8亿元的15项城建重点项目。

?

胶东在线4月2日讯(记者 侯嘉伟) 2018年,烟台市住建局以城市提升三年行动为契机,牵头实施年度计划投资50.8亿元的15项城建重点项目,着力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宜居水平,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搭建载体支撑。

具体工作中,烟台市住建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主角意识,明确推进方案,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理念,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包干抓,坚持精力向一线倾斜、骨干向一线集中,逐个项目配套专班、挂图作战、对标冲刺,项目推进取得明显进展。一季度,12项工程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80%。其中,全市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背街小巷整治改造开工率分别达到41%、56.4%和98%,分别比原定计划提高11个、16.4个和33个百分点;塔山南北路、滨海西路及夹河桥、一突市政综合管廊、庆祥路等项目均按计划推进。

下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针对未开工项目努力破解征迁、资金、手续三大梗阻,针对已开工项目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力争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同时,加强市场、现场两场联动,加快图纸审查、招标投标、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