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启动服务营销新模式 烟台峰会打造“经纪云共同体”

房天下   2018-03-26 18:17

[摘要] 日前,以“打造‘经纪云共同体’”为主题的房地产经纪行业DEEPLEARNING大会在烟台举行,房天下在现场发布了全新战略平台“经纪云”,该平台的全新服务理念和形式引起在座经纪公司的极大关注。

日前,以“打造‘经纪云共同体’”为主题的房地产经纪行业DEEPLEARNING大会在烟台举行,房天下在现场发布了全新战略平台“经纪云”,该平台的全新服务理念和形式引起在座经纪公司的极大关注。

本次峰会由房天下烟台公司二手房总经理刘廷西主持,惠百家房产、美南房产、正大房产等24位知名房产经纪企业大佬与房天下控股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齐聚一堂,通过交流传递行业信息,洞悉烟台市场脉象,分析房产环境相关政策,共谋行业新生态。

刘廷西指出,“经纪云”是对经纪公司从品牌到系统的全新赋能,让经纪人在全新平台下及时掌握新技能,使用户对产品产生真正的粘性。他同时介绍了烟台房地产市场的政策环境以及未来烟台市场的发展预期,并针对各经纪公司最关注的公司长远发展与市占覆盖等问题做出解答。

房天下烟台公司二手房总经理刘廷西

贺志杰对房天下顺应互联网趋势和行业发展推出的一站式服务开放平台——经纪云做了深入的介绍,并针对经纪行业最关注的发展方向与痛点从行业周期、战略选择、连锁管理等八大方面进行专业分析和讲解。

房天下控股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

在互动交流环节,美联房产营销总监聂培武提出,在团队重组过程中管理人员的选定是要更注重业绩还是注重管理能力,二者如何取舍和协调?对此,刘廷西建议,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团队、丰富团队专业知识。管理人员在具备一定实战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丰富管理经验、培养长远格局观对公司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美联房产营销总监聂培武

三和房产总经理张婕对“天下潜客”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她提出:“在大数据环境下,该如何保证产品推送的性?”贺志杰表示,获客利器“天下潜客”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应运而生,针对经纪行业发展特点,从技术上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满足新互联下用户的需求。他同时从行业发展趋势、互联+、人工智能以及国家相关政策支持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解答,解答了大家对产品的疑虑。

三和房产总经理张婕

峰会现场各经纪公司纷纷表示,期盼通过房天下“DEEPLEARNING”达到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得到更优质更智能的服务。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也回应,愿与各中介伙伴一起与时俱进,共同见证和推动经纪行业良性发展,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