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烟台推进住房租赁 年内提供千套以上共有产权房源

胶东在线  2018-03-07 09:51

[摘要] 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实行市区房地产销售统一管理、统一实施,健全存量房网签管理制度,适时出台“限售”政策。

??胶东在线3月6日讯(记者 侯嘉伟)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年内提供1000套以上共有产权房源......记者从6日上午召开的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烟台住建领域将进一步深化住房制度改革

??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市住建局将于4月底前试运行政府主导的住房租赁管理服务平台,6月底前提请市政府出合《加快住房租货市场发展的意见》《烟台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积极开展住房租赁备案管理工作,争取集体建设用建设租赁住房试点。

??完善共有产权住房制度,市住建局将于6月底前建立共有产权住房常态化供应机制,健全房源销售信息平台,完善售后管理和产权增购制度,年内向社会提供共有产权房源1000套以上。6月底前修订出台《烟合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11月底前完成1.4万户租赁补贴发放工作。

??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实行市区房地产销售统一管理、统一实施,健全存量房网签管理制度,适时出台“限售”政策。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年”活动,综合运用巡查抽查信用评价、行政处罚、当面约谈等措施,严厉打击扰乱市场行为。3月底前推广使用《存量房屋买卖合同》,8月底前建立中介机构信用评价体系。

??发展装配式建筑是住建领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今年,市住建局将以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全面实行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备案制度,推广应用成套技术部品体系,推动新建高层、小高层实现全装修。5月底前,修订出台《装配式建筑发展意见》,力争全年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占新建建筑比例12%以上,实现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零的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