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敏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梁恒大齐齐助力福山棚改 万科假日风景再添伙伴

敏丽2017-12-15 16:28:04

永达街南北“四大金刚”

中梁地产继在牟平开启中梁海志府后,又与恒大齐齐助力福山楮佳疃村棚改,在永达街南北两侧与万科中海形成“四大金刚”之势,有望打造福山新都心。

11.jpg

地图标识

福山区棚改以货币化安置方式今年迅速消化原有库存,同时也更快推进拆迁及旧城换新颜工作。从现场来看,福山楮佳疃村拆迁工作早已启动,大部分民房已拆迁完毕,安置房也按政府要求先行建设,目前已建至三层左右

initpintu_副本.jpg

工地现场——2017.12.14

据附近二手房门头店表示,原楮佳疃村附近的楼盘已成为香饽饽,尤其是有现房二手房房源的万科假日风景和目前市场上少有的纯新盘中海悦公馆项目。

》》中海悦公馆

中海悦公馆总占地5.45万平,总建筑面积12.7万平,容积率1.75,规划有高层、洋房、商业街等产品,住宅共计850户,建筑密度23%,绿化率35%,达到1:1.16的车位配比,共建8栋9层、5栋24-28层,首期1#-4#楼预计于元旦后开盘,1#、2#楼,7层洋房,111平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预计均价精装8500元/平;3#、4#楼,24层高层,99平户型,三室两厅一卫,预计均价精装7500元/平。

》》万科假日风景

万科假日风景总用地面积19028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70811.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2811.54平方米,地下一层停车库建筑面积108000平方米,商业规划面积约25000平米,有22栋5层住宅,4栋9层住宅,2栋10层住宅,1栋14层住宅,2栋15层住宅,10栋18层住宅,3栋25层住宅,2栋26层住宅,物业形态丰富,包含小高层、高层产品,规划总户数约3200户。目前项目新房住宅产品已售完,商铺优惠后成交均价1-1.2万/平,上下两层的复式为主(可隔3层),120-500平面积,1-3期都有。


“阳光下的棚改,心里亮堂”——来源烟台日报

“房屋面积、房产证号、土地证号、院外附属物……”福山区福新街道楮佳疃居委会,几位居民聚在一起,看棚改住宅房屋搬迁预估价明细表上的公示内容。“自己家能补偿多少,别人家能补偿多少一清二楚,心里亮堂着呢。”居民老张笑着说。福新街道拆迁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评估结果是棚改过程中的第二次公示,早在评估之前,就公示了划片情况,在评估公示之后,还要公示居委会里每家补偿的房屋面积、房票、现金等等,一切都在阳光下进行。“棚改工作难,难在搬迁。搬迁难在哪?老百姓怕不公平,怕自己得到的少了,别人得到的多了。只有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棚改工作才能得到老百姓支持。”蒋健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