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王木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烟台山医院终于要复工了 新盘高价入市、老盘涨价加推

王木木 2017-10-30 22:26:20

消息是好消息,对开发商来说是好事儿,但是对购房者来说,喜忧参半了。周边有纯新盘、就等着开盘;有热销盘,要么一直在涨价、要么是便宜但是你抢不到。

烟台山医院这消息一出来,号称要卖到10000一平的福地观海城,更有底气了。

另外北方置业在这儿还有个纯新盘,又会是什么价格呢?

烟台山医院装修招标明年底竣工 这些楼盘要涨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莱山院区装饰装修、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节选):本招标项目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莱山院区装饰装修、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已由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烟台山医院莱山新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烟发改审{2017}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总建筑面积约22万㎡;主楼3栋,17层;高度78.9米。结构类型:框架结构。计划投资额:约90000万元人民币;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之日起400个日历天内完工

招标备案登记表(项目编号:20171027-SZ033ZX  登记时间:2017/10/27)


照片拍摄时间:2016年10月(按原预计,2017年底就能投入使用;但是工程后来停工,

房天下看周边,烟台山医院附近有纯新盘福地观海城、北方华和家园,热销盘金海名园、中海国际社区、万科翡翠湾与上海滩花园,40年产权米拉公寓。位置如上。

热销盘里,金海名园就是一直在涨价的代表,高新区实验二小+烟台山医院,是他的两大卖点,此外小区的定位本身就是走中高端品质路线。

福地观海城是福地隆城的2期,后者本来一直比金海名园便宜1000/平的。观海城,不好说。

中海国际社区、万科翡翠湾、上海滩花园,这三个盘,价格说起来并不算太贵,但是,都是一推出来就被抢光,想买到并不是那么容易。

烟台山医院都快成整个莱山区所有楼盘宣传的配套了,但是最近的,还是上面几个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