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敏丽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滨海线打造决心!烟台广仁滨海特色基金聚集区 政府扶持红利十足

敏丽 2017-10-30 12:11:09

今年下半年,烟台建设滨海沿线的决心和执行日趋明确,围绕跨越各区的海岸线,蓬莱、开发区、芝罘、莱山、高新至牟平皆出重点规划。芝罘区9月召开北部滨海开发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加快北部滨海开发建设事关芝罘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城市形象突破提升、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社会高度关注、意义影响深远的重大工程。除了朝阳街、所城里的搬迁备受关注外,本地金融“华尔街”的特色也独树一帜,如广仁滨海特色基金聚集区,政府扶持红利十足。

芝罘滨海沿线


政府扶持

1、购租房补助

在广仁滨海特色基金聚集区内租用办公场所5年以上的,按年度给予前3年房租补助

2、发展经费补助

对入驻的基金(管理)机构,按照实缴注册资本规模或实际募集资金规模给予发展经费补助。其中,以公司制形式设立的基金投资企业(实缴注册资本需达到5亿元以上),原则上按实缴注册资本的1‰给予补助,补助300万元;以合伙制形式设立的基金投资企业(实际募集资金规模需达到10亿元以上),原则上按实际募集资金的0.5‰给予合伙企业委托的基金管理机构补助,补助250 万元;基金管理机构参照合伙制基金投资企业补助标准。基金(管理)机构自入驻之日起前3 年,若增资或累计扩大资金规模达到相应补助标准的,按年度增资额对不足部分给予补助

3、贡献奖励

自注册之日起5 年内,对基金管理机构高管人员按其上一年度地方贡献的100%给予奖励;自注册之日起3年内,对企业按其地方贡献的50%给予奖励;基金管理机构引导旗下管理基金退出时,按照其地方贡献的50%给予奖励;对在引进重点基金(管理)机构入驻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视情给予一定奖励

4、教育配套服务

为基金(管理)机构高管人员子女入学(托)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3.jpg

芝罘金融

金融机构入驻要求

整体入驻要求:创业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对冲基金等各类基金及相关基金管理机构,需具备国家相关监管部门要求的开展业务所必须的资格、资质条件,自注册之日起6个月内取得相应的批准、注册、备案手续。

实体入驻标准:①基金管理机构。自注册之日起一年内,管理基金规模不低于10亿元,在我区持续经营时间不低于5年,并承诺5年内平均年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②基金投资机构。自入驻之日起一年内,单只基金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2亿元;基金管理人历史基金经营水平、投资效益等需达到一定规模,具体由区级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

芝罘金融

广仁步行街区简介

广仁步行街区位于芝罘区滨海广场,大马路以北,十字街以西,滨海北路以南,解放路、张裕博物馆以东。由广仁路、十字街、共和里以及春德胡同四部分组成,现存40余座历史建筑(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共有700余个停车位,该街区集中体现了烟台近代开埠历史与城市景观变迁,见证了烟台民族工商业的发展历程。

1、独特的区位优势

周边环境优美,独具特色。具有海韵风情,又临近烟台山景区,环境秀丽;广仁路西洋化老建筑集聚,有大面积“原版”老房子和“最烟台、最西化”原始格局的特色建筑,“老烟台”韵味十足。

2、生活办公条件便利

近年来经过修缮,生活配套逐渐完善,烟台山医院、养正小学、希尔顿酒店等民生设施坐落其周围,该街区是滨海广场金融商务区的一部分,金融机构较为集聚,可为基金业务开展提供配套服务,这种环境对投资机构具有独特吸引力。

3、文化艺术氛围浓厚,适宜基金创业交流

目前广仁艺术区内规划建设的芝罘学馆、十字街创意街区、巧克力博物馆等文化基地,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是交流思想、知识生产与分享、创新创业的乐土。芝罘学馆每年将举办100-200场演讲、研讨会等各类活动,成为烟台的精神场所和文化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