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幸福街道:签约华侨城 改造西区片 解决1万户居民办证问题

王木木2017-10-20 07:10:50

以下内容节选自"幸福"变革划重点:解决1万套房屋不动产登记问题,选取房地产相关部分

  1. 2012-2017,幸福实施投资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5个。2013年初实现了全烟台市集体土地上实施的规模的房屋搬迁工程——幸福西区片7个村3252户数万名居民入驻龙海家园。

  2. 福润观海花园二期、龙海家园C区项目、华信家园三期、四期、福成家园、开元盛世、万泰花园、美立方等10余个大型现代化住宅小区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3. 2016年以来,滨海西路征迁项目正式启动,连接开发区夹河桥。

  4. 祥祯路“卡脖路”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5. 福盈路“卡脖路”项目正推进。

  6. 盘活华信商业步行街、振华广场等地块(注:华信家园新的商业街正在认筹

  7. 开展招商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中建五局、碧桂园、海信、中海、华侨城等10余家知名企业,部分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注:华侨城已签约)。

  8. 幸福西区片已列入改造计划

  9. 解决了一批城建历史遗留问题。新世界小区目前小区内25栋楼已全部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涉及居民约5800户。九隆广场商铺约700户业主已可以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乐天公寓约400户业户不动产登记前的各项资料手续准备工作已完成,待开发商提交后启动办理不动产登记。东西福泰小区约3200户小区居民不动产登记已可正常办理。

华信家园

烟台市夹河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落户芝罘啦!就在夹河入海口东岸,就在幸福西区片。


总用地面积约7平方公里,总投资额300亿元!

从此,烟台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的文化旅游度假体验,

幸福人民表示真的很幸福!

芝罘遇上华侨城

烟台华侨城项目在芝罘区策划布局欢乐海岸、生态绿洲、游赏水系、主题酒店群等4大功能区域,着力打造集文化、旅游、创意、度假于一体,辐射胶东半岛的大型文旅示范项目。

1.欢乐海岸重点建设开放式欢乐谷、“云中穿梭”观光塔、海岸风情商业街、特色运动俱乐部等。

开放式欢乐谷

2.生态绿洲重点建设湿地公园、水上营地等;游赏水系重点建设零碳公园、浮岛公园等。

湿地郊野公园

3主题酒店群重点建设角色扮演度假村、主题酒店、精品酒店等。

主题酒店——文化民宿

4.烟台华侨城项目建成后,夹河入海口及幸福西区片将成为烟台文化旅游的创新品牌、区域发展的强大引擎、城市对外的重要窗口。预计新增居住人口5万多人,就业2万多人,每年游客量达到300万人次以上。

8月18日,华侨城北方集团与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在华侨城集团总部(深圳)举行烟台市夹河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签约仪式。烟台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华侨城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


About · 华侨城

华侨城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央企,是国内的旅游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云南、西安、天津等大城市均有开发项目,旗下产品欢乐谷、欢乐海岸、民俗文化村等在一线城市均有布局,深圳世界之窗等闻名的5A级景区都是其代表作。

华侨城集团看好烟台的投资环境、文化旅游产业潜力及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烟台市夹河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是华侨城集团北方大区多点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进军山东省的投资项目。

烟台华侨城项目将立足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把握海底隧道、高速铁路等城市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各大旅游资源,发挥华侨城的综合开发和运营优势,结合烟台的城市功能定位目标、发展战略、产业规划,引进外部优质资源,创建以海洋文化为特色,文化创意、旅游、宜居等协同发展的高品质的核心片区。

芝罘风光

华侨城将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发展模式,把夹河东岸与幸福区片打造成为烟台发展新引擎和城市会客厅,使之成为烟台市的新名片和胶东半岛文化旅游示范性项目。

华侨城·欢乐海岸概念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