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王木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莱山金地格林世界要动9号地 正大隆泰大厦施工资金已到位

王木木 2017-10-19 15:24:31

以下信息均来源于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招标相关信息公示。莱山区近期动态多,华润项目要拿地(已经开发并且销售了一部分才拿地,烟台土拍的流程一向跟其他城市是反着来的)、莱山邹家村土地征收(本来是金地格林世界的地块,现在据说金地格林世界当前开发地块西边的几个村,都被恒大接手继续开发了)。

再来两则:

一、金地格林世界要动9号地 幼儿园与22#工程招监理

工程地址 莱山区 烟台市莱山区三十里堡;建设单位 烟台忆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模 4220.81平方米;计划投资600万元;资金来源 私人或民营投资。

房天下楼盘信息,金地格林世界高层产品之前的销售是到8号地,洋房在售产品(金地格林郡)位于14号地。

招标备案登记表

项目名称:烟台金地格林嘉园9号宗地幼儿园及22#楼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20151008-LS017JL

登记时间:2015/10/8


二、正大隆泰大厦施工资金已100%到位 预中标公示

正大.隆泰大厦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170726-LS039SZ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正大.隆泰大厦项目施工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烟台市莱山区城市资源开发经营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正大.隆泰大厦项目施工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本工程为新建工程,总建筑面积为7536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55480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为8760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为467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9880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22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87.35米。主体为框架-核心筒结构。

2.2计划投资额:约15000万元人民币;资金到位率:100%

2.3招标范围:以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内容及编制说明为准,进行施工总承包。

2.4工程质量: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验收,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5质量保修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6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之日起450日历天内完工。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含取得继续教育执业手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其他要求:(1)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2)信誉要求:信誉良好;

3.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为9家)。}。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 29日 8 时 30 分起至2017年8月2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tgcjs.com),找到本工程点击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7月29日 8 时30分起至2017年8月2日17时30分止,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tgcjs.com)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半现场缴纳。图纸押金 / 元。

5.3不提供邮购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8日9:30 时,地点为: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3号)。

6.2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烟台市工程建设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2017年7月28日

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