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敏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急!烟台明日“开限”?已有售楼处通知连夜网签 20号见分晓

敏丽2017-10-19 14:11:22

今日(2017.10.19),烟台某些售楼处已急招客户网签,原因在于,传言国庆节后烟台限购限售的政策将于明日(2017.10.20)落地。到底政策是否会出台?明日见分晓!

某售楼处紧急通知客户微信内容:您好,由于烟台明天会出台限购政策,细则暂时不清楚。所以我们今天会连夜网签,如果您有时间可以下午或者晚上提前过来,售楼处会排队等网签。如果您时间暂时协调不好,我会在合同出来之后联系您,请您立马赶到售楼处

涉及限购限售政策主要为以下两点:

1、二手房不满两年不能过户。

2、非本地户口或者外地客户未在本地缴存社保满一年,不得买房。

而在此之前,烟台已多次传言要限售,并且多是来自渠道销售人员(新房/二手房经纪人)。

最近的一个消息是牟平某海景楼盘的渠道销售人员,在朋友圈里转发下图。内容不止有关于限售的传言,也有该盘针对外地客户的要求购房即签约的执行政策。

渠道经纪人对限售的传播,或许是一种“逼定”的策略。今日通知要连夜网签的这个项目,是一个开盘热销、房源瞬间售罄的楼盘、不存在销售压力。售楼处置业顾问通知客户连夜签约,只为防政策出台、之前的草签不能落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