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凤凰台街道1500余亩地有规划了 珠玑旧改钱到位

王木木2017-10-18 19:59:29

凤凰台街道1500余亩地完成控规编制 珠玑旧改到位资金2000万

房产相关要点节录如下:

  1. 过去的五年里,凤凰台街道制定了北部新城凤凰台区片、楚凤区片、凤凰台路以南区片等三个板块土地整理计划,完成了蓝星空压、沃森五金等十余家工业企业搬迁,可腾空发展空间1500余亩,均已完成控规编制工作

  2. 商务楼宇量质齐升,培育商务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楼宇6幢。

  3. 成功吸引世界500强企业麦德龙、中国房地产30强广州越秀地产及山东富尔玛家居、非地产上市公司强中瑞鼎峰地产投资公司等知名企业落户;

  4. 先后实施越秀星汇凤凰、参参堂海参展览馆、德信润福园商务大厦、新桥未来广场等46个总投资亿元以上,涵盖房地产、商贸服务业等方面的产业项目,开工面积31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286万平方米。

  5. 将珠玑旧改项目作为“一号工程”,2016年至2017年,利用9个月时间着力解决了土地分宗、确定征收补偿模式等20余项历史遗留问题。2017年9月15日,区片内首宗地B地块发布土地出让公告。2017年9月20日,山东珠玑实业有限公司中瑞鼎峰公司签订合作,到位资金2000万元。2017年10月7日B宗地在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挂牌,现处于复工准备阶段。

上文提到的德信润福园项目交通图

上文提到的新桥未来广场交通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