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近日第3个涉外合作 这次是以色列

王木木2017-10-17 07:07:54

1.高新区中俄科技园 阿塞拜疆代表团来参观考察

近日,阿塞拜疆国家科学院高新技术园区主任伍戈尔·巴巴耶夫率专家代表团来中俄科技园参观考察。双方就促进中阿科技成果转化、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扩大园区及企业间科技合作交流等内容达成多项共识。

阿塞拜疆国家科学院代表团来中俄科技园参观考察

此外,双方就11月份由山东省科技厅及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的中方代表团赴阿进行项目对接活动进行了详细研究。对共建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磋商。

2.中德工业设计等9项目签约烟台 2个在高新区

10月13日,烟台举行制造业强市创新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副市长王晓军,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传强等参加活动。

签约活动上,共签署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产学研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山东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等9个合作协议。其中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和山东省产学研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将落户高新区。

3.以色列考察团来高新区 对接洽谈了这俩项目

10月13日,以色列Blueconomy Center 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lom Daskal、Yuval Rabin在市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烟台高新区,区科创中心负责人陪同。

Shalom Daskal一行首先参观了烟台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了解中心的建设初衷和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能通过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随后,Shalom Daskal一行参观中航联创众创空间,中航联创烟台分公司业务总监徐冠青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并对公司优势项目进行了推介。Shalom Daskal详细了解了中航联创孵化的雷达项目的技术和推广情况,就雷达技术领域交流达成合作初步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