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王木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网友频问烟台是否限售 住建局说没接到通知

王木木 2017-10-16 16:02:42

网友2017-10-15提问: 烟台近一个月能否实行限售政策?

烟台近一个月会不会实行限售政策?我因工作调动,打算出售房屋,可房产证刚办,网上传要限售,可我急需卖房去工作地购房,即使实行限售,能否有一两个月的缓冲期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您好,目前我部门还没有接到相关政策通知。有关房产过户问题请咨询不动产登记中心,谢谢。

网友2017-10-16提问: 烟台要限售了吗?

请问最近都在传烟台要限售。本地户口房证需要满两年才能交易是真的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您好,目前我部门还没有接到相关政策通知。

相关阅读:50城加入限售队伍

■中国城市报 张芝桃/整理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10月16日   第 05 版)

10月12日,山西省太原市、浙江省绍兴市和云南省昆明市均宣布房地产限售政策,至此,限售城市增至至少50个。  

其实,在9月底的10天之内,陕西省西安、重庆、江西省南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和桂林、湖南省长沙、贵州省贵阳、河北省石家庄、湖北省武汉、浙江省宁波、江苏省无锡和广东省东莞12个城市先后发布了楼市调控升级的消息,其中8个城市采取了限售措施。

就在黄金周刚刚结束之后,10月10日,海南省住建厅发布的《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延长住房限制转让年限的通知》,根据住建部房地产市场交易信息日报系统监测数据和国家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等情况,由于海口、三亚、万宁和陵水四市县近期商品房价格上涨压力较大,市场较热。为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从通知印发之日起,将《关于限制购买多套商品住宅的通知》及市县政府有关文件规定的居民家庭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新购买的住房限制转让年限,暂按规定统一提高到5年执行。

10月12日,山西省太原房管局发布《关于控制二手住房短期交易转让的通知》称,辖城六区新购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的,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满2年方可交易转让。

同日发布通知的还有浙江省绍兴市和云南省昆明市。据《绍兴晚报》报道,10月12日,浙江省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绍兴国土资源局发布《关于保持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该通知自2017年10月13日起施行。

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宣布分区限售。在昆明市呈贡区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更多城市调控政策

277919902.jpg

【9月23日 长沙】长沙零点发布限售政策调控再升级!满3年方可交易:长沙市于9月23日凌晨发布限购政策,在本市购买商品住房的,需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长沙市户籍家庭在本市已有1套住房的,待首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3年后,方可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

【9月22日 贵阳】贵阳限售:即日起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限制转让:即日起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限制转让。自2017年9月23日零时起,凡在我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购买时间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9月22日 南宁】南宁公积金又加码!二套停贷+暂停二次申请:9月22日晚,南宁住房公积金发布通知,经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及提取政策作出调整。

【9月22日 西安】楼市新政:商品住房调价前需向物价部门申报:9月25日起,商品住房项目在办理预售许可前,或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在调整价格前,须向西安市物价局进行商品住房价格申报。

【9月22日 南宁】楼市调控升级:购二套及以上住房2年内限售:9月22日晚,继重庆、南昌之后,南宁市也宣布楼市调控正式升级,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通知》。购买第二套及以上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两年后方可转让

【9月22日 南昌】实行"限房价 竞地价"新政 住宅2年限售:9月22日,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南昌实行"限房价、竞地价"政策,同时,实行住宅限售政策。9月23日起所有新交易的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

【9月22日 重庆】首次出台限售政策 未满两年不得上市交易:9月22日晚,重庆出台了《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凡在主城区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9月13日西安】楼市调控升级:本地户籍在限购区域限购两套房:西安市人民政府今日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住房市场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本地户籍在限购区域限购两套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