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棚改快讯:莱山8000户 牟平出规划 芝罘再动3区片

王木木2017-10-16 15:37:03

莱山年底前完成拆迁8000户

截至目前,莱山区已启动13个村居棚改工作,完成拆迁5875户,年内争取完成15个村居。未来,将集中3个月时间抓攻坚,确保到年底完成8000户以上,开工建设安置房110万平方米以上;2018年全面完成旧村拆迁、全面启动建设安置房;2019年群众全部住上新房、大房,并实现“村村有物业产业、家家有财产收入”。

福山城中村启动棚改

东北关是福山区的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1508户居民,1110个土地证,模拟搬迁已于10月1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完成两个区片的土地证登记测算工作,其他区片也在稳步推进中。截至10月14日,东北关居民模拟拆迁同意率已达到94%。

房天下看周边 东北关附近有这些新房楼盘在售

牟平城区北部棚改集中安置区规划已编制完成

网友10.16提问: 请问领导,牟平曲家埠棚改被列为区委区政府样板工程,据说10月中建五局出规划。请问走到哪一步了?

规划局答复:您好,城区北部棚改集中安置区规划已编制完成。具体涉及其他实施等工作请向区棚改办公室咨询。

房天下:牟平北部在售楼盘一览 房价5000元左右

芝罘明年上半年完成这3个区片旧房征收

环芝罘湾改造:会西街、经伦街、环海路区片,已经启动征收调查摸底工作,计划2018年6月底前完成征收,9月底前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