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年底前烟台莱山8000户居民将完成旧居拆迁

胶东在线   2017-10-16 10:07

[摘要] 从莱山区获悉,解甲庄公交场站正式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 公园配套路亦正式开工。年内,莱山区将全面推进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凤凰南路、凤凰东路等13条道路建设,在完成13个村居棚改工作、拆迁5875户的基础上,年底前完成拆迁8000户。

从莱山区获悉,解甲庄公交场站正式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 公园配套路亦正式开工。年内,莱山区将全面推进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凤凰南路、凤凰东路等13条道路建设,在完成13个村居棚改工作、拆迁5875户的基础上,年底前完成拆迁8000户。

公园配套路开工建设

近日,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 公园配套路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挖运施工,计划2017年完成路基工程,2018年实现通车。 公园配套路,南起双河西路,北至凤凰南路,长约580米,规划红线宽20米,为 公园小区和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项目配套道路,总 约2200万元。

公园配套路建成通车以后,不仅能促进 公园小区、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项目的建设,带动道路周边河东、河西等村居经济社会发展,而且可以进一步完善 城区路网结构,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有效地缓解凤凰西路、凤凰东路的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力,提升整个 城区的城市形象。

今年以来,莱山区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以畅通路网为重点,在率先完成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征迁的基础上,启动了39条道路改造建设。其中,在城市道路建设方面,莱山区强力推进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凤凰南路、凤凰东路等13条道路建设,计划年度 约5亿元,新增道路里程12.5公里,有效补偿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推进市政设施一体化建设。

年内争取15个村居完成旧居拆迁

今年,市委、 提出“三年内主城区旧村改造全部完成”的目标要求后,莱山区对原定19个村居实施棚改的目标进行了调整,确定了“2017年26个村居拆迁工作全部启动,2018年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安置区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年底前将群众全部安置到位”的工作目标。

截至目前,莱山区已启动13个村居棚改工作,完成拆迁5875户,年内争取完成15个村居。未来,将集中3个月时间抓攻坚,确保到年底完成8000户以上,开工建设安置房110万平方米以上;2018年全面完成旧村拆迁、全面启动建设安置房;2019年群众全部住上新房、大房,并实现“村村有物业产业、家家有财产收入”。(胶东在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