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王木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烟台政府最近频频开大会 都传达了哪些消息

王木木 2017-10-15 14:35:44

一、王浩: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

10月12日,烟台市召开重点项目务虚会,调度十个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加快推进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研究谋划明年市级重点项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部分要点节录如下:

1.把烟台建设成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滨海城市,必须靠项目来支撑

2.注重项目、产业、园区协调同步,抓产业靠项目、抓园区靠产业,抓项目着眼形成产业、建成园区;

2.要对外千方百计招引项目,做强园区

特别节录了园区相关内容,是因为烟台的园区真的挺多的,尤其是芝罘南部。

二、芝罘32个剩余棚改明年全启动 华侨城加快开工

10月14日,芝罘区召开全区2018年重点项目务虚会,传达贯彻全市重点项目务虚会精神,研究筹划明年全区重点项目工作,引导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中心城区向更高水平跨越发展。区委书记牟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做工作部署。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园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部分要点节录如下:

  1. 在今年启动27个棚改项目的基础上,明年将剩余32个棚改项目全部启动,重点抓好征迁、安置、配套等各个环节工作。

  2. 加快华侨城、崆峒岛等旅游文化项目落户开工

PS:在2018年烟台六区的棚改名单中,芝罘区是的一个区。

三、烟台市规划局开会传达6个文件精神 提出8项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精神,10月11日下午,宁宝乾副局长组织市局相关科室、各分局、信息中心、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和窗口工作人员召开窗口工作专题会议。

6个文件精神:

市级投资建设项目“容缺办理并联审批”

政务服务“一窗受理”、“只跑一次”

行政审批权限下放

精简申报材料

授权首席代表资格

审批权限管理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