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摘要:莱山区政府接下来重点做这5件事

王木木2017-10-11 04:24:42

节选自《莱山5项利好:完成塔山南路北路征迁 提升烟大商圈

1.年内完成15个村居棚改工作

莱山区对原定19个村居实施棚改的目标进行了调整,确定了“2017年26个村居拆迁工作全部启动,2018年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安置区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年底前将群众全部安置到位”的工作目标。截至目前,莱山区已启动13个村居棚改工作,完成拆迁5875户,年内将完成15个村居、7000户以上。

2.扎实推进城铁南站区片开发

今年莱山区率先完成塔山南路、塔山北路征迁推进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凤凰南路、凤凰东路等13条道路建设,计划年度投资约5亿元,新增道路里程12.5公里。同时在市区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中,围绕城铁南站区片开发、市民中心五大设施建设和“两路”、G18、G228等重大交通项目,做好征迁、建设、发展等各项工作。

3.重点提升烟大商圈带动力

重点提升烟大商圈和迎春大街商务区核心区域带动力,加快推进华润万象汇、红星美凯龙等商业综合体项目。

加快培育的烟台核电研发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北科大研究院和创新中心等中字头、国字号大院大所研发教育机构。

加快实施东方海洋精准医疗、台海核电装备和新材料制造等一批重大项目,3年时间形成先进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健康医疗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

4.绿色家园飞龙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

莱山区将对绿色家园清华园、飞龙小区等16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并启动观海路以东4条老旧街巷拓宽改造,目前已完成6个老旧小区的改造任务。

5.23条河流进行全面综合整治

莱山区推进治污专项行动,实施雨污分流全面改造,将莱山区全域划为禁养区,对辖区内23条河流进行全面综合整治。


房天下网站10.6统计,莱山区楼盘电话咨询量的楼盘,是上海滩花园、万科翡翠湾、祥隆万象城、烟台华润中心、万光山海城——最后一个虽然来电量相对低,但是平均通话时长最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