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我的福山区 上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热盘TOP5

王木木2017-10-10 09:56:34

2017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行榜中烟台3座城市上榜,分别是:龙口市(11);莱州市(32);招远市(33),龙口、招远、莱州市同时上榜2017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2017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区中,烟台福山区上榜(74)

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该研究包括2017年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等6个榜单。

该研究的评价对象界定为:县级市、县和空间相对独立的市辖区,以及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评价指标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在外界一直较为关注的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江苏、山东、浙江成为“百强县”集中地,分别占有20席、15席、14席。前十强为:江苏昆山市、江苏江阴市、江苏张家港市、江苏常熟市、浙江慈溪市、湖南长沙县、江苏太仓市、福建晋江市、江苏宜兴市、辽宁海城市。

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2017年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东中西部地区仍然存在差距。该研究指出,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为70.1,与2016年相比提高了0.5,东部地区的科学发展指数仍然处于较高水平,为76.5,西部和东北地区分别为64.6和65.2,中部地区提高最快,提高了0.7。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百强县的排名中,经济大省广东省却仅有1县——四会市入选,这很大程度上与百强县的评选范畴有关。广东省经济发达的地级市,如广州、深圳、珠海、佛山全境均为市辖区,行政区划分上是“无县”状态。加上东莞、中山在1988年从县破格升级为地级市后,实行市直管镇,不设县。故在以往多个机构公布的百强县榜单中,也鲜有广东身影。

在2017年度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上,前十强为:江苏昆山市、浙江慈溪市、福建晋江市、湖南长沙县、浙江海宁市、辽宁海城市、河北迁安市、江苏海安县、安徽宁国市、江西南昌县。

该研究指出,分区域来看,东部、中部、西部和东北投资潜力分别为84.1、82.8、79.5和79.6,中部和东北提升速度略快。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2017年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此外,该研究还公布了2017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投资潜力百强区、2017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2017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等4个榜单,以下为具体排名。

 

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2017综合实力百强区

在以上百强区的榜单中,广东各市辖区的经济实力就有所显现。与百强县的鲜有上榜不同,广东在百强区的竞争中与苏浙两地不相上下。广东、浙江、江苏分别占到16席、16席和23席。

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2017投资潜力百强区

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2017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

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


2017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各片区5


来源:房情周报 动态:国际新区10月1日开盘推出5#、6#两栋楼,均价6800元/平,前期认筹房源100%认购成交。全部是1梯2户南北通透,住宅360套,优惠:开盘9.8折+按时签约9.9折。5#楼共计32层,三个单元,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建筑面积约67㎡、90㎡、99㎡三个户型;6#楼共计32层,三个单元,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建筑面积约69㎡、89㎡、102㎡三个户型。

项目简介:国际新区:烟台中海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福山大开间、短进深的经典户型建筑。秉承“大社区、大配套、大景观”开发理念,北京建院约翰马丁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和澳大利亚国际建筑景观设计公司历时三年、历经600余次反复推敲,为精英阶层量身定制全优配套高尚住区。 小区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拥有4.6万平米国际标准中央景观花园、2.5万平米独立精品商业街区,68~106平米多款精典首创房型,全部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超宽飘窗,格局方正,空间利用,采光、通风、观景都达到效果。开发商实力雄厚,前期曾开发今日花园、国际一品名宅、超甲级写字楼国际96号和烟台古玩艺术城等项目,获得极好口碑;本次开发社区3800多户;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刷卡门禁、智能安保系统和人车分流充分保证业主的居住生活安全;小区建筑立面形式统一,建筑风格简约、时尚动态:欧尚花园优惠正在调整中。优惠后均价5300,仅3号楼有房源在售,只剩95平户型。剩余10套左右,楼层分布高中低都有。可以商贷。

项目简介:欧尚花园项目位于同三高速与福海路交叉点, 踞于福山区、开发区、芝罘区三区交通枢纽。现有十几路公交车经过本案,各区,覆盖全市,出行方便快捷;项目周边有欧尚商业广场、衡悦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场或超市,商业配套非常完善;项目西北面是汽车西站,周边还有福利来小商品市场、各大银行网点和中小学校、幼儿园。欧尚花园斥巨资打造80000㎡的圣诞主题公园,内部规划有40000多㎡的商业步行街,生活配套非常齐全。动态:通用一城山河目前1#-3#楼在售,剩余约20%房源,均价5000元/平,精装准现房,36万/套起,主力户型95㎡三房、77㎡两房(精装修),优惠总房款直减三万。

项目简介:通用一城山河位于烟台市福山区东留公村,东侧为河滨南路,紧临烟台六区融合的“纽带”——夹河,南侧临荣乌高速,西侧临西山南路,北侧临规划待建58渔场街。项目占地79215㎡,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58416㎡,绿化率高于40%,容积率1.99。整体定位为福山南部新城滨河生态大盘。项目距离福山区政府较近,仅3.2公里。英特尔大道北侧规划已新搬入法院、检察院等政府办公场所,属于福山政府第二办公区。福山核心城区沿夹河向南发展,本案所在区位紧邻夹河,受区域向南发展影响,项目所在区位发展潜力较大。青龙山、夹河提供强势山水生态资源,未来周边多处公园环绕。 通用一城山河项目采用英伦建筑风格,北欧风情,外立面档次非常高。项目北接58渔场街,靠近青龙山广场、文博苑,公路局、检察院和法院,与福山宾馆隔河相望。项目邻近东留公小学和福山一中,靠近福山医院。此外,项目西侧本身自带6363㎡的商业配套。配套较为全面,生活便利。项目自带入户非毛坯大堂,设计有供业主观赏及使用的水景、休憩、娱乐空间。小区全封闭式管理,人车分流,智能化管理。小区在出入口、电梯、大堂、小区广场、围墙和地下停车场等地均安装摄像头。门禁是彩色可视对讲,屋内设置紧急报警按钮,厨房设置红外煤气报警器,电梯里专用电话可与外界通话。在小区的车道出入口及地下停车场刷卡进出,并设置了车辆图像对比系统,可有效防盗。物业地址:烟台福山福海路王懿荣大街36号福山宾馆对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