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王木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烟台这家房企的背景好深 洛杉矶总领事馆都是他建的

王木木 2017-10-08 18:11:07

今天看到烟台市商务局发的一条新闻“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视察我市承建项目”——近日,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视察了我市烟建集团承建的中国援瓦马拉坡学校扩建项目,驻瓦大使刘全及其他各方代表共同出席考察活动。萨尔维总理一行对施工项目现场进行了巡察,听取了烟建项目技术组有关扩建项目设计方案、施工进度、计划安排、竣工节点等的详细汇报,并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萨尔维总理对学校扩建项目施工进度及参建方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国政府为积极推动瓦努阿图当地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无私援助以及中方承建单位的高水平施工表示感谢。

烟建集团,小编知道,金象泰紫薇花园金象泰吉祥家园的开发商金象泰,就是烟建独资的房地产企业。他到底有多牛?

企业官网介绍: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贸易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以及地基与基础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园林绿化等20多项专业承包资质;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对外技术援助项目(技术保障专业)实施企业资格。施工范围已覆盖山东省17地市,并延伸到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安徽、四川、河北、河南、福建、贵州、内蒙古、新疆、辽宁、甘肃、江苏、山西等省外市场,先后在亚洲、非洲、大洋洲、南美洲等地区的30多个国家承建工程。

这个企业的业务分三块,一块是房地产,主要是“金象泰”系列

另一块是建筑业,会展中心,市里的火车站,烟台市N多个隧道与立交桥、体育公园、烟大/滨医等N多所大学,都是他建的


最牛的是国际业务,官网展示中,居然还包括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以及N多个大使馆,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