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福山人才奖励有变 购房补助改为“生活补助”

王木木2017-09-19 10:41:43

[摘要] 近日,烟台福山区出台《关于深化拓展“聚福英才计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一大变化是“购房补助”说法变为“生活补助”。

福山区“聚福英才计划”实施意见(试行)2014年发布,官网刊登时间为2014年8月12日。第二十四条:本意见自发布之日起试行三年,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三年时间过去,政府有何新动向?

将胶东在线公布的《意见》与三年前发布的意见(试行)相对比,一大变化是后者里反复出现的“购房补助”,在前者消失,改提“生活补助”。

“聚福英才”汇聚发展“最强大脑”福山区出台《关于深化拓展“聚福英才计划”的实施意见》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 近日,烟台福山区出台《关于深化拓展“聚福英才计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关于奖励的部分节选如下

入选创新人才、领军创新人才和杰出创新人才的,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15万元生活补助;牵头实施优质科研项目且有产业化潜力的,再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创新项目补助。科研项目获得市级以上科技、发改、经信等有关部门专项资金扶持的,给予1:1重点项目扶持资金配套,不超过100万元。

入选高端医疗卫生类人才层次、第二层次的,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生活补助

入选联合创新人才项目的,按照创新人才、领军创新人才层次,分别给予每年6万元、3万元生活补助和每年20万元、10万元项目补助。

入选独立创业人才项目的,按照层次、第二层次和第三层次,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15万元生活补助和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创业项目补助。创业项目获得市级以上科技、发改、经信等有关部门专项资金扶持的,给予1:1重点项目扶持资金配套,不超过100万元。

入选联合创业人才项目、高层次创新团队项目和高层次创业团队项目,分别可给予100万元、200万元、200万元生活补贴和300万元、300万元、600万元项目补助,获得市级以上科技、发改、经信等有关部门专项资金扶持的,给予1:1重点项目扶持资金配套,分别不超过100万元、100万元和200万元。

福山区委福山区人民政府 “聚福英才计划”实施意见(试行)

来源:中国福山门户网站 日期:2014年8月12日

关于奖励的部分节选如下

、领军人才作为首位人员承担、省级、市级科研计划项目,根据其学科领域研究项目的实际,分别给予30—200万元、20—100万元、10—50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由区财政和用人单位各承担50%。

在我区工作期间,新评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一次性奖励20万元

新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国家百千万工程” ,“千人计划”,“长江学者”等人才,一次性奖励10万元;

新评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泰山学者”,省“万人计划”等人才,一次性奖励5万元

新评为地市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管理专家、烟台市“双百计划”等人才,一次性奖励1万元

新获得国家自然科学、技术发明和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分别一次性奖励100万元、50万元

新获得省级自然科学、技术发明和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分别一次性奖励50万元、20万元;新获得地市级技术发明、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项目,一次性奖励10万元

创新人才在福山购房的,按照人才、领军人才、杰出人才层次,分别给予50万元、15万元、5万元的购房补助;租房的分别给予每月3000元、1000元、500元的租房补贴

人才、领军人才和杰出人才,每月分别发给生活补贴5000元、2000元、500元。年薪在12万元以上,在我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按其上一年度所缴纳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予奖励,为期3年。

一年内在我区累计工作3个月以上,在福山购房的,按、领军人才层次,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的购房补助,不重复享受。

公告详细内容_关于福山区“聚.gif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