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烟台莱山解甲庄街道新引进17个项目

胶东在线  2017-08-18 17:52

[摘要]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苗苗)今年以来,烟台莱山区解甲庄街道以项目为“引擎”,不断加压奋进、拼搏进取,实现了重点项目的稳步推进。街道纳入区级调度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3个,分别为解甲庄中学、烟台日新环保、南水桃林互联式乡村综合体验运营项目。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开复工率达100%。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苗苗)今年以来,烟台莱山区解甲庄街道以项目为“引擎”,不断加压奋进、拼搏进取,实现了重点项目的稳步推进。街道纳入区级调度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3个,分别为解甲庄中学、烟台日新环保、南水桃林互联式乡村综合体验运营项目。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开复工率达100%。

该街道把2017年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和“飞地招商”活动。成立招商引资专项工作组,组建3支招商引资“党员突击队”,确定招商引资主攻方向,分解任务指标,实行任务分担、信息共享,重点突破、合力推进。今年以来,街道共新引进项目17个,正在推进项目2个。其中,万亩梨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起步示范区占地168亩;艾维·桃林河谷生态村项目,注册资金1000万元,打造具有产学研游创教功能的高科技农业全生态田园综合实验和推广基地,将于10月底前建成1处2400平米果蔬鱼菜共生大棚及生态餐厅并试营业;黑尚莓生态园项目,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发展树莓、黑加仑等生态采摘、特色餐饮、生态民宿等业态,9月底前完成项目规划设计,力争将其打造成集生态采摘、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