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打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城 科技园一期年底投运

胶东在线  2017-08-11 08:52

[摘要] 昨日,记者在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看到,该项目一期已经完成所有主体施工,这意味着我市打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城有了重要载体和抓手。根据规划,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五年。科技园一期计划年底投入运营。科技园按照国际标准建设。

昨日,记者在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看到,该项目一期已经完成所有主体施工,这意味着我市打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城有了重要载体和抓手。根据规划,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五年。科技园一期计划年底投入运营。科技园按照国际标准建设。

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项目则是中国节能与烟台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的重点项目,2009年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和绿色低碳建筑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2015年,中节能(烟台)国际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主要业务是绿色建筑、节能环保高科技企业的招商和运营管理,负责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的开发运营。2016年3月,项目被列为山东省政府重点项目;2017年5月,被列为2017年烟台市级重点项目。

烟台国际节能环保科技园定位为“产、城、人”融合的高科技节能环保产业综合园区,园区内规划中国———瑞士节能环保科技园、按照瑞士绿色建筑先进技术建造中节能大厦、双创中心、独栋花园办公区等。科技园区将以节能环保研发基地的建设经营为基础,广泛引进中外节能环保行业企业和高端科研机构入驻,建设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示范、展示、成果转化、交易等于一体的国际节能环保科技服务平台,打造环渤海地区较完备的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基地。我市打造节能环保产业城

对于园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负责人表示,烟台节能环保科技园将依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这一国内节能环保行业的旗舰企业,努力发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节能、环保、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等主业板块的传统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促成各类环保项目顺利落地,长效发展。“中节能烟台公司将依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30多个省市的子公司和办事机构,能够对烟台节能环保科技园的专项工作进行一定的资源和技术倾斜,能够更加快速地进行资源聚集和优化配置。”该负责人说。

2014年,烟台下发《关于打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城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努力打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城,力争到2017年,全市节能环保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350亿元,培育起20家销售收入过10亿元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节能环保企业集团;到2020年,全市规模以上环保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亿元,过10亿元企业达到30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