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叶产业园二期明年投用 高新区13个项目开复工

胶东在线   2017-07-19 08:52

[摘要]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张玉鹏)绿叶制药,年产120万瓶长效注射用微球高端制剂产业化项目,从2016年3月份立项,经审批、建设,到今年3月份投产试运行,仅用了一年的时间,绿叶产业园二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突破200亿元,将有力推动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绿叶产业园年销售将超200亿
绿叶制药工作人员在作业中
绿叶制药集团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张玉鹏)绿叶制药,年产120万瓶长效注射用微球高端制剂产业化项目,从2016年3月份立项,经审批、建设,到今年3月份投产试运行,仅用了一年的时间,绿叶产业园二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突破200亿元,将有力推动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绿叶这一项目的快速推进,源于高新区工委管委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对重点项目实行全程跟踪、精准服务。

绿叶国际医药产业园由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创业路以北、海河西路以西,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抗肿瘤、心血管、消化及代谢、中枢神经系统等方面的高端制剂及生物抗体的中试研究、生产和销售,致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区

总投资8亿元的一期工程中试车间、质检楼、综合厂房等已于2012年底投入使用。目前,产业园海外产品线共有7个在研产品,2017年预计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3.5亿元。总投资约12亿元的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7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底投入使用,预计将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2.3亿元。

从2016年3月份立项,经审批、建设,到今年3月份投产试运行,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如此“神速度”为哪般?

烟台高新区坚持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对重点项目建立台账,从立项到开工,各环节所需审批事项集体研究决策、集中会签,对符合政策的,即时办结,对政策未明确禁止的,创造条件限时办结。“对我们这个项目,高新区负责审批的事项不到一周全部办结,遇到问题高新区相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切身感受到了区工委管委高效的办事效率。”绿叶制药集团总裁刘殿波说。

高新区始终还坚持聚焦服务,在优化环境上持续用力,效能特区建设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打造高效政务环境。强化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内设130多个服务窗口,全区行政审批、社会保障等230多项公共服务及收费项目全部纳入中心集中办理,积极探索“网上审批”、“并联审批”等机制;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严格落实“三集中两到位”要求,进一步清理精简审批事项,规范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程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办事群众满意率99%以上。

烟台着眼用足用活上级扶持政策,组织有关部门主动联系企业、上门服务,根据项目优势,引导帮助,争请政策、资金等支持。“有关部门根据有关政策,帮助我们争取了国家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2697万元、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专项资金1000万元、新兴产业重大工程专项资金500万元,有效推动了项目的建设发展。”绿叶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承担市级重点项目13个,全部开复工并进展顺利,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4.7亿元。烟台国际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绿叶国际医药科技产业园二期开工建设,北航科技园、易贸科技大厦、烟台国际企业创新港、航空航天产业园等即将投运,蓝色智谷进入招商运营,软通动力创新综合体正式投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