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网友投诉开发区金光小区晚上臭味熏人

胶东在线   2017-07-17 17:52

[摘要] 近日,问题编号为789405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开发区金光小区到了晚上不定时会有一股臭味,类似臭鸡蛋气味,有时候是晚上八九点开始有臭味,有时是趁大家都睡后排放,2017年6月20日23点我都被熏醒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有一个月了,严重影响居民健康,望环保部门查一下是否是周围企业晚上偷排废气或者往柳子河内偷排污水。

 近日,问题编号为789405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开发区金光小区到了晚上不定时会有一股臭味,类似臭鸡蛋气味,有时候是晚上八九点开始有臭味,有时是趁大家都睡后排放,2017年6月20日23点我都被熏醒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有一个月了,严重影响居民健康,望环保部门查一下是否是周围企业晚上偷排废气或者往柳子河内偷排污水。

烟台市开发区环保局对此回复:您好,针对您反映的异味扰民问题,开发区环保部门高度重视,已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区域,增加夜间、节假日的巡查频次,随时受理百姓投诉,时间赶赴现场寻味溯源,严厉打击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限度的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同时,开发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施第三方检测制度,对重点企业不定期开展突击监测,确保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正常。真诚的欢迎您发现异味扰民时,及时拨打环保人员电话17605358306,以便我们时间根据风向、异味特征进行有效查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