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幸福南路违章建筑占用人行道 存在安全隐患

胶东在线   2017-06-10 00:29

[摘要] 近日,问题编号为785009的网友留言反馈:尊敬的领导,幸福南路的盈丰奇瑞店是否为违章建筑?是否有合理规划?经常性有车辆停放在人行道路上是否合法?

近日,问题编号为785009的网友留言反馈:尊敬的领导,幸福南路的盈丰奇瑞店是否为违章建筑?是否有合理规划?经常性有车辆停放在人行道路上是否合法?已经连续三天把车辆停放到人行道上,因为临近公交站点,给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市容建设,绿植也没有了,井盖也压坏了,这种影响烟台城市形象的行为,请领导坚决依法办事,还公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你好,感谢您对规划执法工作的关心。您所反映的盈丰奇瑞店违建问题属于我部门职责,执法人员已按法律程序进行查处并将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提请强制拆除。其他车辆停放、绿植、市容等问题均超出我部门职权,请分别向相关部门反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