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山丽景花园物业默许业主拆改承重墙

胶东在线   2017-06-05 17:54

[摘要] 近日,问题编号为782727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区南山丽景花园的物业不作为,由于与物业有关系或是本身是物业人员,对于广大业主反映的部分野蛮装修,拆掉承重墙的行为听之任之,严重影响公共安全!

近日,问题编号为782727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区南山丽景花园的物业不作为,由于与物业有关系或是本身是物业人员,对于广大业主反映的部分野蛮装修,拆掉承重墙的行为听之任之,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如12号楼(新楼号为1号楼)1单元1301业主砸毁南向小卧室外立面的承重墙,30号楼一楼东户破坏承重墙(那可是28层的一楼),涉及公共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督促有关业主和南山物业尽快整改!

莱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业主或者物业使用人使用物业应当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约、临时管理规约的规定,不得有下列行为:(一)损坏房屋承重结构等违反房屋装饰装修规定的行为; (九)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约、临时管理规约禁止的其他行为。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发现有前款规定行为的,应当予以劝阻、制止,并报告有关部门”。物业企业已给违规装修的业主下达整改通知单并将情况上报给相关部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