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牟平城区9所小学公布招生范围 5月25日前报名

胶东在线   2017-05-09 17:52

[摘要] 2017年城区小学划片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烟台市牟平区9所城区小学的划片范围面向社会公布。今年,牟平区仍坚持“就近入学、拒绝择校”的原则,取消家长到校报名的方式,采取幼儿园统一报名、区教体局集中报名和家长分散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时间截至5月25日。

 2017年城区小学划片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烟台市牟平区9所城区小学的划片范围面向社会公布。今年,牟平区仍坚持“就近入学、拒绝择校”的原则,取消家长到校报名的方式,采取幼儿园统一报名、区教体局集中报名和家长分散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时间截至5月25日。

根据烟台牟平区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城区小学划片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且符合城区小学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划片范围涵盖牟平区城区沁水河以西、西郊路以东、海岸线以南范围内,开发区、宁海街道、文化街道辖区的社区和里村。今年划片招生主要涉及实验小学、文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新牟小学、宁海中心小学、师范路小学、文化中心小学、新建街小学、海德小学等9所学校。

《通知》指出,入学条件根据适龄儿童家庭住址,以及对应的房产证户籍等情况,按照“就近入学、拒绝择校”的原则,合理有序确定适龄儿童就读学校。

具体的报名方式为,城区小学划片招生仍然不再采取家长到校报名的方式,而是采取幼儿园统一报名、区教体局集中报名和家长分散报名相结合的方式。为防止出现弄虚作假的问题,牟平区政府设立监督电话:4232950(区教体局督导室)、4232951(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专门受理招生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牟平区9所城区小学的划片范围

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有3个划片区域,分别是沁水河以西,永安路以东,酒厂街以北,宁海大街以南区域;师范路以西,永安路以东,宁海大街以北,新区大街以南区域;沁水河以西,东关路以东,新建大街以北,酒厂街以南区域。

文昌小学

文昌小学学区为4个区域,分别是永安路以西,通海路以东,北关大街以北,宁海大街以南区域;永安路以西,府二巷以东,政府大街以北,北关大街以南区域;永安路、沿河路以西,通海路以东,工商大街以北,政府大街以南区域;东关路以西,沿河路以东,新建大街以北,酒厂街以南区域。

第二实验小学

第二实验小学的学区为3个区域,分别是通海路以西,西郊路以东,北关大街以北,新区大街以南区域;西关路以西,西郊路以东,新区大街以北,新城大街以南区域;牟山路以西,西郊路以东,新城大街以北,海岸线以南区域。

新牟小学

新牟小学的学区为2个区域,分别是府二巷以西,通海路以东,政府大街以北,北关大街以南区域;通海路以西,西关路以东,工商大街以北,北关大街以南区域。

宁海中心小学

宁海中心小学学区为4个区域,分别是永安路以西,通海路以东,宁海大街以北,新区大街以南区域;东关路以西,西关路以东,新区大街以北,新城大街以南区域;东关路以西,牟山路以东,新城大街以北,海岸线以南区域;沁水河以西,东关路以东,三山大街以北,海岸线以南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