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关于优先建设2号4号轻轨的可行性

胶东在线  2017-05-09 08:52

[摘要] 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规划报批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城市总体规划、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评价、文物保护等方方面面的事项,需要完成大量的工作,首先报批1、3号线是经过多方面、多层次论证后确定的。

网友留言投诉:通过各种途径得知,烟台因为城区人口数量达不到地铁标准的原因1/3号线地铁建设规划被搁浅,想必短时间内只要国家政策不变建设规划是不会被省里提交的,烟台城区人口也不会短时间内一下子达到标准。那为什么不像省外的一些城市如长春、大连、哈尔滨一样先建设轻轨呢?

譬如长春的3号线、4号线、大连的轻轨,都不是直接穿城区,而是环绕城市的,烟台的2/4号线而正是这个作用,现如今1/3号线地铁1、2年内肯定达不到条件,能否转而尽快推进2/4号线的报批,相比之下烟台早就达到了轻轨的报批条件,应该更容易通过。先建设总比一直沟通无果一直等着国家放宽政策强!

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对此回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关注、支持。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规划报批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城市总体规划、线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评价、文物保护等方方面面的事项,需要完成大量的工作,首先报批1、3号线是经过多方面、多层次论证后确定的。关于建设规划审批,市相关部门单位一直在沟通协调,积极汇报我市的具体情况,争取得到国家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