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梁家回迁项目启动 总投资7亿建设16栋建筑

胶东在线  2017-04-26 17:52

[摘要] 昨日上午,位于万科御龙山附近的梁家回迁项目建筑工地上,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十几座楼房正在抓紧施工建设中,建筑工地不时有施工队员和车辆进出。“不久的将来,这里就会新建好16栋居民安置房,梁家的村民们就能搬进新楼房里了。”奇山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日上午,位于万科御龙山附近的梁家回迁项目建筑工地上,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十几座楼房正在抓紧施工建设中,建筑工地不时有施工队员和车辆进出。“不久的将来,这里就会新建好16栋居民安置房,梁家的村民们就能搬进新楼房里了。”奇山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回迁房的建设标准与商品房建设标准是完全相同,在建设安全和质量上有着严格的标准,这点老百姓可以放心。”据奇山街道建设办工作人员介绍,万科御龙山项目(梁家、福临旧居改造)是芝罘区个由政府主导,通过引进房地产商业巨头参与旧居改造的民生工程。项目占地600亩,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其中安置面积16万平方米,安置居民592户,约2000人。商业面积5万平方米,涵盖商务办公、教育培训、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多种商业业态,有效保障居民回迁安置后生活需要。

此次在建的梁家旧居改造项目总投资7亿元,共建设16栋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安置居民416户。奇山街道建设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梁家回迁项目通过实施“招大引强”战略,打造了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率的精品安置工程,彻底扭转旧居项目资金不足、品质不优的局面,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有效改善。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加快我区城市化建设,提高中心城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梁家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已正式启动,计划今年完成主体封顶

在临近梁家回迁房的附近,福临回迁项目的老百姓们早在去年就搬进了崭新的楼房里,住着新房,村民的生活更加惬意了。“太满意了,现在我们都住上了新楼房,每家还赠送我们一个太阳能。”一位福临回迁的居民告诉记者,现在老百姓真是过上好日子了,未来的生活也更有盼头了。目前,福临居民区6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已经交付使用,共完成了163户搬迁居民和121户适龄青年的选房工作。

据悉,梁家、福临旧居改造项目位于芝罘区奇山街道梁家居民区,该项目是芝罘区加快实施“两旧”改造、让居民早日“出棚进楼”的民生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奇山街道以“解难点症结、抓创新突破、求群众满意”为思路,加快推进梁家、福临旧居改造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