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芝罘区今年将改造部分道路、城市出入口

胶东在线   2017-03-27 17:52

[摘要] 除了老旧社区改造外,芝罘区今年还要改造哪些地方?昨日,记者获悉,今年芝罘区还将对5条道路周边环境;宫家岛出口、幸福南路出口等2个城市出入口;3个居民区等的环境进行升级或改造。

今年,芝罘区将对烟台主城区的64个老旧社区进行改造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相关社区市民的热切关注。除了老旧社区改造外,芝罘区今年还要改造哪些地方?昨日,记者获悉,今年芝罘区还将对5条道路周边环境;宫家岛出口、幸福南路出口等2个城市出入口;3个居民区等的环境进行升级或改造。这些改造项目同样值得市民关注,因为改造后的芝罘区,居民环境和城市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众所周知,城市道路两旁的环境,与社区环境相比,往往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绿化带不“绿”、内部藏污纳垢;城市道路两旁的部分广告牌、门头牌匾,设计和布局有些混乱,严重影响了城市的形象。对此,今年,芝罘区将对胜利路、解放路、迎祥路、南迎祥路、海岸街等5条道路周边环境进行整体设计,开展楼宇外立面,门头牌匾,道路绿化等升级改造。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设计,预计5月份进场施工,11月底前完成改造。

在改造城市5条道路环境的同时,芝罘区今年还将对宫家岛出口、幸福南路出口等2个城市出入口的环境整治同步进行。据了解,今年,芝罘区将对红旗西路宫家岛出口1500米、幸福南路(化工路至夹河桥)1300米路段进行美化、序化改造。

宫家岛出口整治内容:拆除红旗西路宫家岛出口两侧违章棚厦;清理绿化带内废弃车辆及违规围挡;清除卖沙点占道经营及私设灯箱行为;实行绿化提档升级;粉刷墙体立面。

幸福南路出口整治内容:清理店外乱堆、广告灯箱;协调市级处理破损的雨污排水管;清理绿地内乱堆杂物,重新绿化升级。

今年,芝罘区将对北珠岩、上车门、东口等3个居民区进行重点治理,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设计,预计7月进场施工。整治内容则包括:对居民区内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清理,落实街巷保洁、检查和分包人员,实行全覆盖保洁,提升村容村貌;更换破旧损坏的垃圾箱;绿化进入居民区的3条主要道路,绿化改造面积2.2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