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烟台市共5个入选

胶东在线   2017-03-10 07:29

[摘要] 近日,山东省政府官网公布山东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海阳市辛安海织小镇成功入选。据悉,此次有60个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烟台市共5个。

近日,山东省政府官网公布山东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海阳市辛安海织小镇成功入选。据悉,此次有60个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烟台市共5个。

根据此前公布的《山东省创建特色小镇实施方案》,据了解,特色小镇是区别于行政区划单元和产业园区,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旅游特色和一定社区功能的发展空间平台。到2020年,我省要创建100个左右产业上“特而强”、机制上“新而活”、功能上“聚而合”、形态上“精而美”的特色小镇,成为创新创业高地、产业投资洼地、休闲养生福地、观光旅游胜地,打造区域经济新的增长极,主导产业税收占特色小镇税收总量的70%以上。特色小镇要达到省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标准,其中旅游类小镇达到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