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月10日汪洋出席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会议

中国 网   2017-01-11 09:53

[摘要] 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10日在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集体资产权益的重大举措。

1月10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新华社记者王晔 摄

汪洋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充分尊重农民意愿
支持基层创新创造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10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集体资产权益重大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党 、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类有序推进改革,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汪洋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要全面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科学确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由点及面有序推进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要坚持农民集体 不动摇,不能把集体经济改弱了、改小了、改垮了,防止集体资产流失;坚持农民权利不受损,不能把农民财产权利改虚了、改少了、改没了,防止内部少数人控制和外部资本侵占。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支持农民创新创造,把选择权交给农民,确保农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真正让农民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推荐阅读】

福山去库存大招 农村户籍购房 补贴200元/平

烟台部分乡镇和农村社区实现集中供暖 告别土炕

注意!农村只有这9种人可获得宅基地使用权

权属来源证明材料没了 这么做农村宅基地照样确权登记

2017年农村宅基地新规 农民想建新房子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