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区对建筑领域大检查 查处安全隐患70余条

胶东在线  2016-12-12 01:28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莱山区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连日来莱山区住建局对全区20个区属在建工程开展了建筑领域冬季综合执法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莱山区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连日来莱山区住建局对全区20个区属在建工程开展了建筑领域冬季综合执法大检查。

自11月29日起,莱山区进入全面检查阶段。检查中,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严重非法违法行为,坚决责令停工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施工单位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截至目前,已检查20个在建工程,共发现隐患70余条,下发《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现场督导隐患整改30余条,并对每个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发放及清欠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登记。此外,检查组还现场督促建设、施工、监理等建设工程各方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建设单位要严格工程承包管理,加强工期管控,合理统筹组织施工。

下一步,莱山区住建局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工程,将根据整改期限要求,组织进行复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