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5241套创新高 烟台11月房地产市场总结

胶东在线  2016-12-07 17:52

[摘要] 2016年11月从全国市场来看,地方行政调控持续升级,本月共有上海、成都、武汉等超过十个城市楼市调控再加码。

 2016年11月从市场来看,地方行政调控持续升级,本月共有上海、成都、武汉等超过十个城市楼市调控再加码,其中上海将首套房首付比提高35%,受此影响市场成交量同环比均现回落,28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18%,同比下跌2%,多数城市成交量不及2016年月平均成交值,少数城市更出现了局部房价微跌的现象,2016年房企销售业绩大势已成定局。烟台市自10月份出台去库存新政以来,本月新政仅在福山区落地,为六区之先,对烟台房地产市场来说也是一次重大的突破。

烟台11月份商品住宅成交5241套,面积为51万㎡,环比持平,同比增长53%,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11月份商品住宅成交均价6991元/㎡,环比下降2.7%、同比上涨2.1%;11月份商品住宅市场供应5682套,面积58.79万㎡,主要来自芝罘区桦林彩雲城、华信家园,开发区天山郡、牟平区大都汇等项目。从区域市场看,芝罘区成交量在华信家园、红星国际广场等项目的发力下位居六区之首,成交1352套,面积为13.41万㎡;开发区在紫微台、佰和悦府项目集中备案的带动下,位列第二,成交1140套,面积为11.13万㎡;莱山区在金地格林世界、绿城诚园等项目的带动下位列六区第三名,成交943套,面积为8.82万㎡;福山区成交788套,成交面积6.82万㎡;牟平区成交642套,成交面积为6.52万㎡;高新区成交376套,成交面积4.31万㎡。

本月土地市场表现较前两个月有所回暖,非工业用地供应2宗,总建面18.2万㎡,分别位于莱山区和高新区,莱山区远陵夼地块在11月9日流拍两日之后又重新供应;本月成交2宗非工业用地,总建面积40.1万㎡,均位于开发区;预计12月份是各开发企业拿地的关键时期。

11月份烟台市场开盘加推项目17个项目,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市场,其中芝罘区6个,福山区5个、开发区3个;东部市场表现一般,莱山区2个、牟平区1个。

烟台市场12月份预计开盘加推项目共10个,主要集中在西部市场,其中福山区为万科城市之光、君悦湾、国际新区、怡馨华庭;开发区为星海湾、天颐郦城、花溪径;芝罘区为桦林彩雲城、万科御龙山;高新区为中海紫御公馆。本月在华信家园、金海名园、金地格林世界等热销项目集中备案以及大量供应的带动下,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达51万㎡;1-11月份市场表现较为火热,预计12月市场仍以平稳运行为主,全年成交量将突破470万㎡,2016年将完美收官。 12月份福山区城市之光、国际新区、君悦湾等项目集中入市,福山区2013年年底翘尾或将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