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胜利区片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年内完成

胶东在线   2016-11-03 08:52

[摘要] 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了解到民生工程新进展:在旧城旧居改造方面,今年,芝罘区加快推进白石、慎礼、北马路二期、喜乐酒店南地块等旧城改造项目征迁及安置房建设,年内基本完成胜利区片改造项目3000户余居民回迁安置工作。

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了解到民生工程新进展:在旧城旧居改造方面,今年,芝罘区加快推进白石、慎礼、北马路二期、喜乐酒店南地块等旧城改造项目征迁及安置房建设,年内基本完成胜利区片改造项目3000户余居民回迁安置工作。

推进完成东林、华新、崆峒岛项目出让工作。以落实计划为主线,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实施,旧居改造开复工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顺利完成市级下达的797户棚户区改造任务。今年共有103项城建重点项目在芝罘区实施。其中,新三中过街通道工程列入2016年市级为民服务实事,年内将完成施工。芝罘区区级为民服务实事等项目加快推进:目前,西牟小学教学楼已封顶、正在进行配套施工;锦绣新天地小学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肺科医院改造工程已完工。芝罘区住建局配合市住建局开展的13项配套路建设中,芝罘岛西路、华泰路已完工;竹林南路、通车路等工程已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