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给力!为去库存烟台 近两年出台的房地产新政

新浪  2016-10-21 07:01

[摘要] 又一新政发布! 区别于热点城市的打压方向,烟台结合自身楼市特点,出台了去库存指导意见,目标明确的给予楼市宽松发展方向,稳定烟台楼市预期,坚持去库存。对烟台楼市发展具有重要的方向性指引。

新政发布!烟台 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房地产去库存的指导意见》,明确去库存的决心,并出台了系列实施办法。政策有效期为期一年,2016年10月1日起实施,至2017年9月30日。意见中表示,力争到2016年年底将房地产库存周期降到22个月左右,利用2—3年时间将房地产去化周期调整到16个月以下。

相关阅读:烟台房地产去库存新政:农民买房补贴每平米400元

在8月份,烟台 召开的第57次常务会议中,审议并原则通过上述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合理控制土地出让节奏,搭建商品住房综合信息平台,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鼓励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全面落实金融信贷政策。

在一二线城市限购的风潮中,烟台去库存政策强力出台,明确小步快跑去化存量的目标,推动烟台楼市更健康的发展。

区别于热点城市的打压方向,烟台结合自身楼市特点,出台了去库存指导意见,目标明确的给予楼市宽松发展方向,稳定烟台楼市预期,坚持去库存。对烟台楼市发展具有重要的方向性指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