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御龙山观湖臻品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6-10-09 07:01

[摘要] 梭罗曾经说过:“一个湖是风景中美、有表情的姿容”。试想,早上醒来阳光正好,推开窗便能感受清凉的湖风,领略水天一色的美景,多么惬意的生活享受。

梭罗曾经说过:“一个湖是风景中美、有表情的姿容”。试想,早上醒来阳光正好,推开窗便能感受清凉的湖风,领略水天一色的美景,多么惬意的生活享受。御龙山37#观湖臻品即将应市加推,拉开城市湖居生活的华丽序章。

再续热销传奇 万科御龙山观湖臻品即将加推

湖景准现房看得见的城市湖居生活

万科御龙山,依托三山一湖的优沃自然资源优势,打造出烟台臻稀的低密山湖养生华宅。项目北靠岱王山,南邻庙后水库,东侧为凤凰山,西侧为平顶山,三山一湖自然围合,藏风纳气,贵不可言。更有数百年历史的竹林寺坐落于岱王山上,竹林寺始建于北宋时期,自古便是灵气汇聚的人文胜境。项目西侧未来将规划烟台市级重点城建项目——大南山旅游风景区,生态美景无限延伸。万科御龙山37#观湖臻品即将准现房呈现,面湖靠山,区域负氧离子含量常年高于市区2-3倍,涵养健康品质湖居生活。

再续热销传奇 万科御龙山观湖臻品即将加推

景观之芯 四季美景一览无余

万科御龙山37#观湖臻品,位于地块南端,庙后水库近在咫尺,靠山亲水,视野景观。居于此,推窗即揽360°全景壮阔湖面,也可领略到万科御龙山通过旖旎水系、雕塑小品、微地形、广场花园、五重植被,营造出醇正欧式园林的立体视觉盛宴,更可欣赏到妆扮四季的缤纷色彩……多样化的视觉审美感受,让每一条花溪小径,都变成一段妙不可言的诗意旅程。除此之外,37#观湖臻品与主干道保持适当距离,远离闹市尘嚣,静谧空间,景观诗意环绕,突显居者不凡气度,他处再无此湖境。

再续热销传奇 万科御龙山观湖臻品即将加推

作为万科御龙山二期后一栋未推产品,37#观湖臻品产品力高,可选房源充足,全面满足您和家庭的居住生活需求。同时,37#观湖臻品在二期其他产品基础上,进行了装修升级,台面、油烟机钢板、门锁等带装修约更高,日照采光条件好,南向无遮挡。这也是入住万科御龙山二期的后机会,机会珍罕。

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竹林路梁家村

接待中心:莱山区联通公司南150米西转沿竹林路前行

万科御龙山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万科御龙山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滨海广场
户型四居室(190.00㎡)三居室(140.00㎡)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底二期30-39号楼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3月19日35、36、38号楼开盘

动态:万科御龙山位于芝罘区和莱山区交界处,三面环山,还有水库,临观海路交通便利,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二期天玺均价14500元/平米,户型面积为85-190平方米,商业贷款97折,公积金贷款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