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发区要起!第131家院所高校落户 发展新兴产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9 07:01

[摘要] 9月8日,烟台市中科壹众产业创新研究所揭牌,成为第131家落户于开发区的科研院所、知名高校。

烟台开发区近两年动作不断,从品牌房企入驻到八角的建设规划、烟台港的搬迁,到哈工大等大学的预引进,再到新建住宅的成交数据,真实证明了“烟台开发区速度”!

9月8日,烟台市中科壹众产业创新研究所揭牌,成为第131家落户于开发区的科研院所、知名高校。

这家由中科院上海产业技术中心等方面投资建设的研究所,立足于烟台开发区,服务于战略新兴产业企业,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开放式创新平台,一方面把中科院的科技资源、上海的商业资源与烟台的产业资源相结合,加速当地新材料、大健康、机器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在产业链上导入创新技术+资本,就地形成一批产业领军企业,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胶东在线)

近几年,围绕加快建设“创新型开发区”,烟台开发区出台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政策措施,在实施引才引智项目、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收获颇丰。成为产学研“试验田”、高科技“孵化器”。目前,已有252家企业建立了研发机构,其中和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8个、企业技术中心17个、重点(工程)实验室9个,省级院士工作站4个、博士后工作站9个。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131家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有11位院士、200多位高层专家与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累计引进“千人计划”30人、“泰山学者”32人,建立起60多个由院士、博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为区域经济注入了核心动力。

开发区这是要起的节奏,开发区置业还不快走起!

佰和悦府

推荐理由:户型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难得一梯两户。

效果图

动态:佰和悦府预计2016年9月份开盘,2016年8月28日售楼处和样板间盛大开放,首期产品优惠预约同步开启,认筹优惠:交1万抵3万。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