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海峰金街“摇钱树”:一铺在手 千金不换!

房天下  2016-09-03 07:01

[摘要] 如今,在央行连续“降准降息”、货币供应量持续增加的经济环境下,人们寻求资产保值增值的动力也更加强烈。然而,投资什么靠谱?

如今,在央行连续“降准降息”、货币供应量持续增加的经济环境下,人们寻求资产保值增值的动力也更加强烈。然而,投资什么靠谱?2016年股市暴涨暴跌,投资黄金、石油、基金等,高与高风险并存……在波云诡谲的投资市场中,如何规避贬值风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又为何越来越多的富人偏爱投资社区商铺

长线投资,稳定,堪称财智阶层的“财富乐园”!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越来越值钱”,一间的社区旺铺,回报高、操作方式多样化、风险低,启动资金较低;进可自己开店,退可放长线收房租;商铺租约通常为3~5年或更长,租金的递增保证了商铺的增长,可谓传家的摇钱树。海峰金街打造的全临街社区旺铺,建面50/300㎡,层高高可达5.4米,商铺前广场宽阔,停车位充足,带来绝佳的购物体验和营业享受,可满足不同投资人群的投资需求。

海峰金街“摇钱树”:一铺在手 千金不换!

亿万商机带来地价、租金双升,增值潜能无限!

动态:海峰目前25888元马尔代夫双人游、5000元B户型专享甜蜜基金、5000元签约特惠。近4万元优惠先到先得。整体均价6875元/平米,8月买,年底住!首付1成,无忧置业;63/105/133㎡保留房源同步热卖!海峰夜场冷饮特供,晚20:00前尽情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