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莱州县路莱战线、水夏线大修改造顺利推进

胶东在线  2016-08-30 04:28

[摘要] 8月29日上午,记者在莱州市县路水夏线和莱战线大修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承担着改造任务的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抢抓晴好有利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8月29日上午,记者在莱州市县路水夏线和莱战线大修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承担着改造任务的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抢抓晴好有利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在县路莱战线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装载着建设材料的大型车辆你来我往,大型摊铺机缓缓前行,压路机紧随其后进行碾压,工人们细心观察,工程技术人员耐心指导。“每天有30几个工人,平地机、挖掘机、推土机、摊铺机还有4个压路机同时施工。”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县路莱战线起点位于虎头崖镇西大宋村南,终点止于沙河镇战家村,全长16.527公里。今年计划对西大宋至新庄、原赵战线北段8.575公里路段进行大修工程。该路段途经2个乡镇14个行政村,为沿线村镇出行的主要道路。该工程总投资2400万元,工程已于6月上旬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新庄以北开挖路槽4公里,铺筑基层3公里,建设涵洞3道,完成2座中桥的下部基础,完成杲村李家桥的下部清理及基础砌筑。

而在同时进行施工的县路水夏线大修改造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程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县路水夏线东起招远市水盘村,西至我市夏邱镇燕窝蒋家村,与三城线S218相接,全长35.3公里。全线大修改造计划分两年完成,2016年计划对蒋家路口至仲院大街东头16.5公里路段进行改造,总投资4500万元,工程已于6月上旬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葛门口以东开挖路槽12公里,拆除涵洞10道,完成砌体1200立方米。

莱州市地方公路管理局养护科原连东科长告诉记者,县路莱战线和水夏线是当地群众通行的重要路段,部分路段属于穿村路段,只能采取半幅通车半幅施工的施工方式,各种车辆交错通行,给道路施工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前期莱州市连续出现降雨,对施工造成一定影响,该局积极做好与施工单位的配合,跟踪施工进度,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预计10月底前,两条县路大修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