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海峰金街 价格洼地促使财富能量提前释放

房天下  2016-08-27 07:01

[摘要] 随着城市的扩容,新兴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断增长的城市人口和消费水平也为社区商铺提供了好的发展温床,使之成为当下商业市场中的投资主流。

随着城市的扩容,新兴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断增长的城市人口和消费水平也为社区商铺提供了好的发展温床,使之成为当下商业市场中的投资主流;回望过去几年,对于投资而言,储蓄平稳中缩水,股票激进中被套,只有购房成为赢家,而投资商铺更是赢家中的佼佼者。社区商铺作为商铺投资中风险低的种类,理所当然的成为这场投资风潮的主角。

城市化进程推动商业变革,社区商铺投资成大势所趋!

作为商铺投资中的“小盘活跃股”,社区商铺旨在提供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销售和生活服务设施等配套服务,消费客群相对稳定,不可控因素较少,故而风险相对较小,很适合中小投资者投资或经营。海峰金街户户沿街,有着独立、阔绰的广告展示面,可在时间吸引消费人潮的关注;便捷的交通,充足的停车位,也会为商户带来更高的客流量,进而转化成稳定的效益。

海峰金街 价格洼地促使财富能量提前释放

芝罘中心难觅一铺,海峰金街成全民创富时代投资热土!

芝罘中心区域的人流向心力和商业聚合力,使之成为众多投资者掘金的热土;而城市中心只有一个的现实,也决定了芝罘中心区域的商铺需要更高的投资门槛,使得很多中小投资者只能望而却步,正因为如此,像海峰金街这种紧靠市政规划、处于高速发展区域的临街商铺成为投资者实现资产增值、保值的突破口。密集的人口数量、远高于其他区域的消费水平、完美辐射整个烟台的立体交通网,也为海峰金街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张力,拉动商铺租金增长,保障商铺投资。

海峰金街 价格洼地促使财富能量提前释放

10亿滨海西路带动幸福区域驶入商业发展“快速干线”!

经过多年城市化的发展,拥有着芝罘稀缺海岸线的幸福区域已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由政府亲启的10亿滨海西路规划则是锦上添花,让越来越多的烟台人意识到这里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更加坚定了投资者对于这片瑰的投资信心;9月11日即将亮相的海峰金街,倾力打造70/300㎡全临街旺铺、1000/2000㎡大型商业,五证齐全,现铺交付,首批推出的11套商铺坐享1年免租期,只为让商铺投资者能节省经营成本,在价值洼地之时抢赚更多真金白银!

实景准现房首付1成。85㎡婚房,现在买,年底住!105/133㎡房源名额收紧、错过永失!

海峰金街 价格洼地促使财富能量提前释放

项目地址:芝罘区幸福路与幸福北路交汇处

开发商:烟台祥发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烟台恒堃置业有限公司

海峰

效果图

动态:海峰目前25888元马尔代夫双人游、5000元B户型专享甜蜜基金、5000元签约特惠。近4万元优惠先到先得。整体均价6875元/平米,8月买,年底住!首付1成,无忧置业;63/105/133㎡保留房源同步热卖!海峰夜场冷饮特供,晚20:00前尽情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