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地格林世界】3#景观楼王让生活心满意足

房天下   2016-08-26 07:01

[摘要] 好的你,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房子?一个开窗就能看见山景,走几步就能shopping,下楼就能进入丛林秘境,足不出户就能种一园花香的房子……

85-101㎡明星户型 认筹交3千抵3万

好的你,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房子?一个开窗就能看见山景,走几步就能shopping,下楼就能进入丛林秘境,足不出户就能种一园花香的房子……金地·格林世界,3#楼顶配景观王,窗前眺望绿林花海,下楼步入园区万平皇家园林,自然怡人,每天和阳光清风谈恋爱。回头,仔细数数打动你的理由有多少个?现在机会来了!3#楼王9月加推在即,85-101㎡明星户型,交3千抵3万全城火爆认筹中。

【金地格林世界】3#景观楼王让生活心满意足(园区实景拍摄)

也许你会被楼下的花园宠坏

在金地·格林世界,你所要做是事就是让鸟语花香,让闲云浅溪,让阳光清风,让一切经由自然传递出的幸福来宠爱你的眼睛和鼻子。3#楼占据绝佳的黄金视野,当之无愧的无敌景观王。更高的层高可以俯瞰园林美景,远眺碧云山野。背倚青龙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社区内万平皇家园林。从阳台倚窗眺望,花园锦簇的旖旎,远山近水的风光,美景永远近在咫尺。跟着白云唱歌,跟着微风舞蹈,跟着自然的打着拍子。白天欣赏山海豪景,夜晚静静细数万家灯火,一如品味人生。

【金地格林世界】3#景观楼王让生活心满意足(园区实景拍摄)

也许朋友都会羡慕你的房子

楼王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外面再精彩的世界,也比过家带给你的惬意,3#楼楼王品质,打造全明空间,采用地暖、断桥铝合金窗材,更有2.9米奢侈层高和3.6米超大面宽客厅。更有超高得房率、24%超低公摊,高性价比好房,多处飘窗赠送,使用空间更大,杜绝空间浪费,打造港城人居典范。百万欧洲生活城,10繁华城市圈。业主入住的醇熟社区氛围,配套幼儿园、菜市场,与烟台万名业主共享经典金地品质生活。

【金地·格林世界】3#楼王,85-101㎡畅销户型认筹交3千抵3万!

墅区实景洋房,16#楼120㎡洋房认购直减10万,按时签约2个99折!

红砖城市别墅,330-350㎡私家别墅现房发售,恭迎港城名仕光临品鉴!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项目地址:烟台莱山区金堡路800号金地格林世界

金地格林世界

金地格林世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户型
二居室(80.00㎡)二居室(77.00㎡)二居室(8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