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它拯救300万人的夜生活

房天下  2016-08-26 07:01

[摘要] 在烟台,常常听见当地人或外地人评价说:这是一座没有夜生活的城市。

在烟台,常常听见当地人或外地人评价说:这是一座没有夜生活的城市。夏季,大部分的市民不到十点就熄灯入眠;冬季,基本上晚八点以后街上就很少有人了,很多外地游客或多或少都会抱怨,烟台,的确是一座缺乏夜生活的城市。夜生活,对于都市而言,是热情活力的所在。而在烟台开发区,这种热情与活力并不少,缺少的只是享受夜生活的放逐地。每至晚上,夜味正浓,缺少了入夜后的狂欢,城市里只剩下月辉之中安静的蝉鸣。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它拯救300万人的夜生活

开启西烟台繁华夜生活 万达独占鳌头

作为烟台城市西进的桥头堡、西部烟台商业中心所在,开发区万达广场拿地伊始,就定位于锻造西部烟台商业财富的引擎,打造西烟台城市中心、投资中心、财富中心和生活中心,给300万西烟台市民带来精彩的繁华生活。时至今日,大商业、中韩友谊金街众商家已经签约落位,店面装修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开发区万达广场已经进入开业前的冲刺阶段。打造开发区市民的“24时尚生活圈”,并非再是空谈,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挑战“十点档”、开辟“不夜城”,从12月23日开始,开发区万达广场,将真正成为“青春放逐地”、“狂欢不夜城”的代名词,“浪在金街、嗨在万达”将真正成为开发区年轻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一切的一切,交给时间来见证。愿以12月23日为起点,让每一个不安分的灵魂在漫漫长夜中,留下快乐的记忆。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它拯救300万人的夜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