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8月23日TOP8盘网签15套 下旬日成交惨淡

房天下   2016-08-25 07:01

[摘要] 烟台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房产交易网数据显示,8月23日TOP8楼盘网签15套, 截止8月23日晚17:00,TOP8楼盘共网签698套, TOP8盘日成交量持续偏低,与上月同期相比差距大。

烟台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房产交易网数据显示,8月23日8楼网签15套, 截止8月23日晚17:00,8楼盘共网签698套, 8盘日成交量持续偏低,与上月同期相比差距大。

日成交

从上榜楼盘的区域分布看,福山区三项目上榜,是六区中上榜项目多的区域;开发区两项目上榜;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各有一个项目上榜,六区中只有牟平区无项目上榜。

具体到楼盘来看:莱山区河东新城当日新增网签5套,以100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福山区欧尚花园当日无新增网签,仍以99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第二;开发区花溪径当日无新增网签,以96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第三。

开发区万科城当日新增网签2套,以88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第四;芝罘区逸城山色当日无新增网签,以87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第五;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当日新增网签3套,以80套的网签成绩与香醍熙岸并列第六;福山区香缇熙岸当日新无增网签,以77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第七;福山区北方月光怡景当日新增网签5套,以71套的网签成绩排名第八。

八月初8日成交起伏较大,8成交量主要靠单盘集中网签拉动,在网签热度过去之后,再度回归平静,八月接近尾声,8楼盘从日网签量到网签总量都差强人意。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欧尚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5月底2#交房开发商烟台桃花源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待定
户型
二居室(89.50㎡)三居室(109.98㎡)二居室(90.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