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烟台东部发展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行业研讨会举办

胶东在线   2016-08-17 08:53

[摘要] 8月16日下午,烟台东部发展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行业研讨会在龙湖葡醍海湾海上森林公园成功举办。

8月16日下午,烟台东部发展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行业研讨会在龙湖葡醍海湾海上森林公园成功举办。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烟台龙湖置业、烟台石药投资、烟台融安房地产开发和烟台中冶置业的开发商代表,上邦正旗的房地产行业资深人士,以及烟台主流媒体的记者。

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有烟台城市的定位与发展,一路向东、烟台的发展趋势一路向东,烟台东部中央墅区的形成与发展。

行业资深人士表示,牟平十二条新政发布,中韩自贸区落地金山港,青荣城铁10月份即将通车,政府的大力扶持以及基础建设的进一步完善让区域楼市迎来春天。

烟台东部迎来新趋势、新发展和新契机,东部新区的楼市发展现已保证了居民的合理距,即拥有适当的合理距离与合理价值,这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2012年烟台确定了发展东部新区的战略定位,截止到现在高新区由原来的不毛之地变成现在高楼耸立、车来人往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区,不断的给东部新区注入活力。2016年,龙湖、融科迩海等项目的亮眼营销,也助推区域热销,2016上半年仅以龙湖为中心的周边15个项目销售额就达4.5个亿,当天时地利人和兼具时,东部区域房地产行业将在变化中求得生存、抓住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