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地·格林世界墅区实景洋房 用经典征服城市

房天下  2016-07-23 07:01

[摘要]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中意的房子。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挽一抹明媚,盈一怀温情。品质生活,不仅仅指的是社区规划、居住体验,也涵盖建筑质量等一些不易察觉的部分。金地·格林世界墅区实景洋房,传承金地经典,莱山改善首选。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中意的房子。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挽一抹明媚,盈一怀温情。品质生活,不仅仅指的是社区规划、居住体验,也涵盖建筑质量等一些不易察觉的部分。金地·格林世界墅区实景洋房,传承金地经典,莱山改善。14#楼120㎡洋房仅剩后3套,本周特惠10万元。16#楼120㎡洋房认筹开启,优惠直减10万,按时签约享两个99折。

金地格林世界

(样板间实景拍摄)

金地传承经典力作 百年建筑精华呈现

依百年建筑精髓,享百年历史传奇,美式样板间,纯粹洋房,舒适感受来自红砖理想,这才是经典!金地红砖洋房专家,致力于经典洋房的打造,汇聚超大的建筑空间和优越的景观资源,宽绰,臻美,高贵,只为契合你的身份而生!收藏地段,典藏建筑经典。

金地格林世界

(园区实景拍摄)

万平皇家园林 365天鲜氧萦绕

让回家的路成为一场旅途,从金地·格林世界开始…畅驰在归途中的青龙山下,一路美景相伴,树木青葱,流水潺潺,构成生活中的万千胜景。体会这里一草一木的呼吸,每天负氧离子的天然释放,享受绝佳的自然生态。更有斥巨资打造的万平皇家园林,公园级生活下楼即享。

金地格林世界

(园区实景拍摄)

14#楼120㎡洋房 后3套 本周特惠10万

金地·格林世界自进入烟台,受到持续追捧,屡次创造热销奇迹。120㎡稀世红砖洋房,墅区品质,实景现房,15%低公摊,超高得房率,打造私属品质空间。新贵专属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礼遇尊荣生活。莱山后墅区洋房,1.1低容积率,,引领港城高端人居风尚,品质生活不容错过!

【金地·格林世界】典藏3#楼王,87-104㎡明星户型认筹交3000抵30000!

墅区实景洋房,16#楼120㎡洋房认筹开启,直减10万,按时签约2个99折!

红砖城市别墅,330-350㎡私家别墅现房发售,恭迎港城名仕光临品鉴!

金地格林世界

金地格林世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户型
二居室(80.00㎡)二居室(77.00㎡)二居室(8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