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7月过半13宗地放量入市 限量库存 好地段

烟台房天下  作者:jiangfeng   2016-07-17 08:20

[摘要] 截至7月15日,烟台国土局13宗地挂牌入市,其中莱州7宗、栖霞龙口各2宗、开发区及海阳各1宗。不难看出,在烟台五区强处理库存的同时,县市区依旧陆续出地。市区仅有的开发区土地入市为重庆大街以南C-33小区,将于7月9日开始挂牌,市区地块依旧紧俏、未有住宅70年出让地。

7月上半月,烟台国土局13宗地挂牌入市,其中莱州7宗占比居首,而栖霞、龙口各2宗,开发区及海阳各1宗。不难看出,在烟台五区强处理库存的同时,县市区依旧陆续出地。市区仅有的开发区土地入市为重庆大街以南C-33小区,将于7月9日开始挂牌,规划用地为工业,使用权面积58828.30平方米 出让年限为50年。

7月土地挂牌量占比图(截至7月7日)

7月各地块明细表

虽然7月初始即有13宗地挂牌入市,但市区地块依旧紧俏、未有住宅70年出让地。在此情况下,不妨来看看市区珍稀好房,好地段尽早入手!

推荐好房之福山区 奥 情

推荐理由:奥 情位于福海路上百万成熟大城,东临福海路、南临县府街,坐享四方繁华。地段佳、配套全,交通便利,在作用如此好地段情况下,三期竟然一破购房者眼球,以比周边楼盘低1000元/㎡价格出售,团购价格4500元/㎡!想在福山区置业的购房者不妨把握此机遇多加关注!

奥 情400-890-0000 转 666578

奥 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开发商山东鑫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96.93㎡)二居室(88.55㎡)二居室(88.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