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天下温馨提醒:购房者买房子容易忽略的三件事

房天下  2016-07-03 07:00

[摘要] 价格、户型、地段等往往是购房者买房时格外关注的三大因素,其实还有很多的细节是买房时必须考虑的,比如附近有没有加油站、铁路,周围有没有在建的项目等等,而这些因素却常常被购房者忽略,为了日后居住的舒适,购房者买房时绝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价格、户型地段等往往是购房买房时格外关注的三大因素,其实还有很多的细节是买房时必须考虑的,比如附近有没有加油站、铁路,周围有没有在建的项目等等,而这些因素却常常被购房者忽略,为了日后居住的舒适,购房者买房时绝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忽略之一:

房子挨着加油站

案例:白先生购买了一套特价房,70平方米才26万,白先生认为很便宜。去售楼处交订金的时候,售楼员并没有告知此房前面20米处有两个加油站,只是说公司目前推出几套特价房,数量有限。由于园区还没有建好,白先生只是从沙盘上了解了一些情况,并没有实地的考察,恰恰沙盘上并没有标注加油站的存在。而后白先生坐车路过项目时发现了并排的两个加油站,但朋友说影响不会太大,白先生也就没太在意。如今白先生刚搬进新家才一个多星期,24作业的加油站就让他后悔不已:房子买的是便宜,但这两个加油站不仅挡住了阳光和视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更主要的是晚上不断有车辆加油,仿佛就在自家楼下,而且整个晚上不间断,严重影响了睡眠。

一句话点评:加油站不同于其他的临时建筑,可拆可移,加油站建成后一般情况下不可能移走,所以买这类房子一定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开发商对于这类房子往往采用促销特价的方式来销售,这类房子本身没有丝毫问题,购买者只能用经济利益来平衡低舒适度,对于手头不宽裕的购房者来说,也可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