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真相!高考填报志愿竟然还要考虑一个城市的房价

房天下   2016-07-01 07:01

[摘要] 高考分数线出炉,高考填报志愿成了重头大戏。高考填报志愿不仅要关系到自己能否被高校录取,更为重要的是:个人填志愿选择高校、专业时,即内在的确定了自己未来学业及职业的发展路线及发展状态。如今,高房价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残酷现实,一套房子动辄二三百万,一个在社会上奋斗了十年的白领阶层都不一定能买得起一

高考分数线出炉,高考填报志愿成了重头大戏。高考填报志愿不仅要关系到自己能否被高校录取,更为重要的是:个人填志愿选择高校、专业时,即内在的确定了自己未来学业及职业的发展路线及发展状态。

不少同学心仪去一些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城市上学;也有一些同学希望在所在地区上大学,也有一些考生因为心理叛逆,想要逃出家里的管制,故意报考离家很远的学校。

当然,选择没有对错之分,但是我们很多时候必须按照自身的发展方向来进行定位。选择一个城市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氛围,甚至决定你未来的发展空间。哪里上学、哪里就业,大学毕业生在学校所在城市就业是大概率事件,学校所在城市也就有了极其重要的意义。

一定要意识到,高考志愿的选择不是选一所大学就完事了。这所大学所在的城市,不但要在这里上学,可能还会在这里就业、结婚,甚至一生都要生活在这座城市。所以,填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大学当地的房价如何,考虑大学毕业是否有能力在当地买房,让自己的未来有容身之所。

如今,高房价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残酷现实,一套房子动辄二三百万,一个在社会上奋斗了十年的白领阶层都不一定能买得起一套像样的房子,而对于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这些学生来说,或许他们还来不及享受进入大学的喜悦,就要马上面对来自社会对他们的轮考验,人生的赛跑从这里也就正式开始了。

烟台作为一个海滨城市,也吸引了很多各地的考生来上大学,看看对于那些准备留在烟台的年轻人来说,哪些是可以自己负担的起的房产

辰源雅景

辰源雅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只楚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3#4#交房开发商烟台辰源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4月14日3#4#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96.74㎡)二居室(84.44㎡)二居室(7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